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10:20:41|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就喜歡跳舞
從小就喜歡舞鞋
但~~
那永遠是一個夢
但~~
這份工作讓我得到一份舞鞋
一份穩定感情的基礎
以及
一份未來~~
舞鞋~
一個昂貴的夢想
一個成長的動力
我想要更多
努力的的去跳吧
飛翔在自己的天空
至少這次~~
讓我靠自己的力量去飛翔
至少這次
讓我用自己的力氣去愛一個我想愛的人事物
我~~好像長大了
至少~~我完成了我的第一支舞
舞鞋~在黑夜中閃著光芒
這是我樂章裡新的一章
至少~~我又一次在我被毒藥腐蝕的生命中
寫下了~~另一次的音符比奏
這個身體~~
還能撐多久
我不知道
我只想努力的的譜寫自己慢慢邁向死亡的的樂章
這次~~不是自己摸索的演技
而是~~一次次在舞台上舞動的火花
我認識了很多人~~
他們也很好
我很喜歡他們
他們也是我在新樂章中不可或缺的音符
愉悅嗎
舞動的日記還會繼續寫下去
至少在我停下來之前
彈奏著生命的ㄧ絲絲力氣
我~~還可以舞動下去
追求著我最原始的悸動





台長: 小影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