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10:24:29|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體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總是在等待
哪時我才能主動的去尋找你
愛你我總是在等待
感覺~~我好需要你
愛你~~是一種互相~~你說不是言語~~不是一個吻
愛你~~但我需要這個語言~~這個吻
如果你說這不必要~~那就算了吧
很久了~~很怕這是你對我太放心
很想製造危機~~但又不敢
因為我愛你~~愛~~需要互相體諒
愛~~是一種甜蜜的責任
希望~~這就是因為你愛我
月底的墾丁~~好期待
我要陽光~沙灘~海水
我想去~~度個假
好好沉澱自己心
你說~~你說~~
愛不是言語~~但我想聽
說給我聽吧~~我相信你不會
不會~~花心~~說好了~~也約定好的
這是我們的諾言吧
情人節廣告猛打
你今年想要怎麼過呢
你不曾看過我的文章~~
我也寫的很~~真實
至少~~不會被誤會~~
不會有人因此打電話來詢問
這或許是一個發洩心情的好地方
就因為~~有些被忽視了
像玩具一樣~~我躺在寂寞的角落
靜靜的~~等待你來撫去我身上的塵埃
好好的審視我一番
你是我的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心甘情願
或許是因為~~我太愛你
愛不是等價交換
也不知道誰愛誰多
但~~我至少察覺到~~我似乎已經愛你~~超過了愛自己
希望~~今年的情人節很美好
上次的情人節~~是北京烤鴨
那今年呢??
淡淡的打上我的心情
就是這樣~~寂寞的我~~對著網路遊戲~~
打個電話~~給忙碌的妳
沒接~~應該在忙吧
風大雨大你要小心喔~~
這~~就是愛吧~~

台長: 小影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