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3:13:3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光心慌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中午 跟佩佩 去看電影
"月光光心慌慌"
還蠻驚悚片的感覺
家庭因素真的會帶給小孩生活的一切。
好或壞 或許一下子就能分辨的出來吧。

而且今天西門很多活動。
有"阿信"的簽唱會。
整ㄍ還蠻HIGH的。而且看ㄉ超近。
因為是在峨嵋停車場那邊教堂的外面。
而且阿信唱完大家都散場了。
因為要開始簽名之類的。
大家都走了之後。看到超多空位。
我跟佩佩又走到前面去。
還剛好跟阿信對到眼內。
她就對著我們兩個笑呢。簡直是超害羞ㄉ。
大概是因為人走ㄉ差不多我ㄇ又很明顯的跑進去吧。
哈哈。害我們兩ㄍ頓時不知道開看哪裡。
只能就一直笑ㄅ。不過阿信真ㄉ還蠻酷帥的。
超高的耶。哈哈。雖然我沒有很崇敗他。
不過還覺ㄉ他不錯啦。因為我也沒有很喜歡的偶像之類的。
所以還馬馬虎虎啦!對到眼的感覺挺爽的!哈!

我跟佩也買一人買了一件裙子。
是還不錯啦。一件390說。而且是桃紅色的喔!
感覺挺不錯看的!呵!
結果他要買水桶包也是沒看到。有ㄍ很俏麗的。
不過她背起來還好。呵呵!看來你ㄉ水桶包離你很遙遠喔!
我們也沒花什麼呢。就電影票跟裙子的錢。
我們兩出去其實也都花很少耶!哈哈!

發覺跟佩出去都花很少。因為她也很節制。
或許是錢不夠多吧。哈哈!
要你跟你爸媽出去才敢花吧你!哈哈!
都已經想好你爸回台灣要跟他出去逛什麼買什麼了!
真的是吼。有夠誇張的喔!
哈哈。明天開始要作戰13天了!

台長: *珊*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