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3:41:2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又有一堆可怕的病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有什麼紅眼症結膜炎的。
真的是有夠給他恐怖耶。
而且還是接觸傳染呢。
今天拿鐵先生的小弟。MR.小林
來就說他結膜炎= =真的是很帶賽。
還因為這樣拿鐵先生叫他休息幾天。
看他今天也還好。不過還是怕怕的。
還一直被我跟大姐ㄉㄧㄤ。呵呵。
整個很可憐。還說要隔離他勒。哈哈。
好笑的是我今天去王品買粥。
回來他剛好站在櫃檯跟老闆講話。
我就嚇他。好死不死ㄉ他被我嚇到。哈哈。
整ㄍ反應超好笑的。笑到我肚子好痛。呵呵。
超級驚訝的表情。經典啊!嘻嘻。

之後ㄊ也有報仇。不過他太笨了。
沒有嚇到我。呵呵。
人都走到我後面我都看到了。
還想嚇我。整ㄍ就是笨蛋。
大姐還更狠ㄉ說他是智障。
不過大姐說如果我都看到還被嚇到那就換我是智障了。
那還真剛好ㄉ我沒被嚇到。
哈哈。笨蛋加白癡的小林。

不過最近結膜炎真ㄉ很嚴重內。
之前是因為戴隱形眼鏡ㄉ關係。
現在是變成台灣恐怖的病菌。
不過存粹結膜炎好像比較好治療。
只要點藥水就會比較好。好死不死。
我今天回家洗澡眼睛有點癢。
該不會是該死的小林傳染給我的吧。
一定是幫你拿垃圾又收你杯子。都被你碰過。
我又去收你ㄉ垃圾。真ㄉ是吼。
應該不會啦。我記ㄉ我都有洗手。
不過洗完澡眼睛又不養了。哈哈。
大概是自己太緊張心理作祟。

今天晚上好冷喔。山上也很冷。
去上課穿兩件外套坐在後面給靜載。還是冷。
不過坐再後面都快睡著了。不過也很難。
因為靜騎車都會忽快忽慢。會一直搖晃。哈哈。

台長: *珊*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