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0:52: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不適合碰感情......? 不被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不是本來就不適合碰感情?
為什麼....每次我總是想喜歡..卻喜歡不到
為什麼...每次幸福總是擦肩而過?

每次就快要抓到的幸福..總是在我要抓住的那一秒跑走了?
我真的...就跟幸福這麼無緣嗎?

難道一定要放棄嗎?
現在的我已經不敢去碰感情了

深怕結果會像前幾次一樣
深怕一切都會再最後一秒落空

所以...就算有追求者
我也總是笑笑的裝傻
假裝沒聽到

只是因為我沒有力量再去承受另一股沉重的心痛
已經有太多太多的心痛了
來自家人,朋友

學校,面對朋友...總是樂觀的,也不太發脾氣
全都是因為怕舊事重演
怕....因為我的脾氣不好,而失去了朋友
但,誰又知道...當我忍受不了...
想哭的時候...卻要躲到沒人的地方
或是...強忍住淚水
甚至...在事後還要裝沒事繼續強顏歡笑

在家中....總是要接受我媽一味的懷疑,責怪
什麼事都先第一個懷疑到我身上,怪罪在我身上
讓我常常在想,我到底是不是她親生的...
不然為什麼同樣都是她生的
我姐和我的待遇卻完全不同

小學的時候,除了這兩個原因在加上感情帶來的傷害
讓我曾經想過要去自殺
但是,我並沒有...但是卻因此憂鬱了一陣子

上了國中,決定不再去碰感情
也許會過的好一點吧
但是,其實也沒有起多大的變化
因為家庭和學校帶給我的傷害
不減反增

讓我活在龐大的陰影下
卻找不到人讓我訴苦
讓我靠在他的肩膀上哭

一直以來累積在我心中的傷害
讓我越來越怕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情

我真的....很怕
怕自己變的孤獨
怕自己變的可怕
怕自己變成另一個我不認識的自己......

台長: 肥婆~=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