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9:45: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淒情人橋~VOL.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淒情人橋(十六)

「我坐在橋旁的那個石頭上,我看見浪花正在擺盪,等待愛情的無常,等待千

年輪迴再次遊蕩…已經回不去的海浪…在礁石穿梭間輕輕遊唱…我感嘆愛情的

迷芒……那滔滔大海,在我身邊穿梭來回…讓我…不止住的…跳了下去…」時間

回到他們相遇的那天清晨,想起那時毫無形象可言的羽盼,毅濱淒涼的笑了。

「海浪…海浪…在這清朝中唯一有海浪又能跳下去的地方…」毅濱呢喃著。

「是浪海橋!唯一能連接海與海之間的那座橋!」毅濱欣喜叫道,終於可以見到

羽盼了…

「快去吧!她再等你。」太后笑著……毅濱奔出了房間……

「毅濱…太晚了…就算你找到她…3年的期限也早就到了…剛好是今天,而今

天…又剛好是…羽盼和你出生、羽盼父母死亡的這天…多麼諷刺啊…」太后望著

毅濱激動的背影,淒然笑著,她不想潑他冷水…她為這人世間的無常感嘆。

這時的毅濱……「羽盼…我來了…我來了…」毅濱飛快的騎著黑馬……

*羽盼…我就快要到了…就快要找到你了…讓我見妳最後一面也好……<續>
~by紫雲~

台長: 肥婆~=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