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1:32: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淒情人橋~VOL.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淒情人橋(十)
「毅濱…毅濱…拜託你!拜託你!不要死!不要離開我!」羽盼的淚水無止盡的

滴落在毅濱的雙頰上。她的心,好痛……不要死好嗎…毅濱…你死了我要怎麼活

下去……不要死!我請求你別死,等了這麼多輪迴…是不是今世…我們還是無法在

一起……不要…我不要……這麼多輪迴…有什麼用……

「羽盼…不要哭泣…妳放心…就算死了…我還是…還是…會永遠…愛著

妳…」毅濱朦朦朧朧的撫著羽盼的臉頰,輕輕的擦掉了她的淚水…不要哭…我不

要妳哭……

好模糊啊…這是夢嗎…?為什麼夢裡…總是看見妳在哭泣…請不要讓我醒來,因

為在夢中…我們還相愛……請讓我們…永遠相愛……羽盼…不要哭…只要記

得…我愛妳……我愛妳……只要記得我愛妳…這樣就夠了…我死而無憾了……

就這樣…毅濱緩緩的閉上了雙眼……

「毅濱!」悽戾的慘叫聲回盪在玄廊中……有個女孩,心碎了……

*這是夢中嗎?在夢中…我好幸福啊…因為在夢裡…我們不會再被拆散了…我不在乎那千百的輪迴…我只要妳…永遠記得…世上…有個人…曾經那麼的愛妳…

___________________

「毅濱…今天是雨天喔……」羽盼拂在床前,她對著床上的男子緩緩說著,已經兩

個多月了…毅濱沒有醒來…不…正確來說,他仍然活著,只不過沒有醒來……

「毅濱…為什麼你不願醒來看看我?」羽盼說著,她知道毅濱可以醒來,只是他…

不想醒來罷了……再度唱起了那首歌…那首屬於他們的歌……
「我坐在橋旁的那個石頭上,我看見浪花正在擺盪,等待愛情的無常,等待千

年輪迴再次遊蕩…已經回不去的海浪…在礁石穿梭間輕輕遊唱…我感嘆愛情的

迷芒……」羽盼的淚再度滴落……

「羽盼…自從毅濱生病後妳幾乎都沒吃東西了…要是妳也病倒…那該怎麼辦?」

太后走了進來,眼神充滿悲傷。

「我吃不下……」羽盼回頭望向太后,毅濱都變成這樣了…她怎麼可能吃得

下……

「其實我知道該怎麼救毅濱……」太后考慮了很久,才說出這句話,也許…這是唯

一的方法…能夠讓這對戀人…有美好的結局……<續>
by~紫雲~

台長: 肥婆~=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