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9:40: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淒情人橋~VOL.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羽盼…」看著她的背影,毅濱一陣心酸。

「不可能…妳竟然真的走了…」毅濱自嘲,妳果然不再愛我了…妳果然不愛我了...

毅濱走向床邊,抱起濱雨,卻意外發現一張紙條…和一本冊子…

那本冊子…段醫冊…翻開充滿灰塵的封面…

毅濱看見了…那讓她離開的真相……原來她是為了救他…

毅濱含著淚放下書冊,開始輕輕的讀著紙條上…那熟悉的筆跡……

毅濱…無論你有沒有看見,那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不再是我們曾經擁有的愛情……

畢竟等我走了…一切都會是過去式…

畢竟讓我走的人最終是你……最終果然是你…

太后告訴我,最終讓我走的不是自己,而是那個我最愛的男人…

毅濱…無論你在什麼時候看見這張紙條…

毅濱…無論你還愛不愛我…

毅濱…無論你會不會埋怨我…

毅濱…無論你還會不會恨我…

我已經不在乎你的一切…我不能在乎你的一切…我要走了…

謝謝你讓我能開心的走…謝謝你讓我不用含著淚對你說再見…

謝謝你的成全…謝謝你的笑容…謝謝你給我的美好回憶…

謝謝上帝讓我遇見你…謝謝你沒有攔住我不讓我走…

我想要開心的離去,不想要留下不捨與遺憾…

但是…我還是留下了遺憾……你始終討厭我……

毅濱…只要相信…無論我在哪裡…

對你的愛…永不改變…毅濱…我愛你…

拜託…不要討厭我了…好嗎…?

不要來找我…只要相信我…我愛你。

好好照顧濱雨。-------------羽盼

「羽盼!羽盼…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拜託你回來…快點回來…我真的很

愛你…我沒有生你的氣,我不討厭你了,羽盼…拜託你回來…羽盼…我愛你!羽

盼!你聽見了嗎…羽盼…不要走...」宮廷的長廊上傳來一陣陣痛心的哭聲。這裡

有個男人…心碎了……

*如果讓我確定妳愛我,如果早點告訴我真相…如果沒有這麼多如果…我就不會

讓你走…拜託你…回來…
<續>
by~紫雲~

台長: 肥婆~=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