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1 18:29:02| 人氣6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97、濟公活佛的啟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濟公活佛:華人都知其人,知其名,知其事,更知其「像」其名是:濟公活佛。濟公已明確告知世人,要濟公才能成活佛,濟私難成佛。濟公已明確告知世人,活佛是生前已成活佛,非歿後佛,勿求歿後佛之虛妄。生前未成活佛,歿後如何成?號稱濟顛,藉酒裝瘋,心正行義不顛有序,不瘋有凜。勿以貌取人,勿以富貴權勢仗人。

        其事是:濟世濟公是其事,正義共義是其責,不分富貴貧賤,不懼權勢惡力,凡不公不義之事是其任,除邪扶正是其應。護真理正義,真道公道其為。

        其「像」是:破衣裳身上穿,東補又西貼,上下不整齊,五顏又六色,大小均不一;破扇子手上搖,長短不整齊,有洞更好搖,心靜自然涼;破鞋子腳上履,凹凸不成形,有洞更通風,破舊好行走。顏色、大小之布料,均是施主結緣之聖物,誠心誠意之恩典,施品不分大小貴賤,珍惜施主施捨之珍品貴物,顏色大小,用之極也,善用,德用,勿亂用誤用棄之不用,焉可辜負施主之真誠,有失修道行道之本色。濟公活佛之啟示是:五顏又六色,大小均不一,是不分種族人群區域,也不分色種,一視所己。人人不分富貴與貧賤,施主都是朋友,都是恩人,結佛之緣,一視所己。補之啟示:補,東補西補,補衣、補帽、補扇、補鞋。缺甚麼,補甚麼,缺哪裡,補哪裡;天母所生性性皆有之,無一不有,其有仁,義,禮,智,信,忠孝節義之美德,諸多眾生,美德之本性,早已漏失忘丟,所漏失忘丟應補回,漏甚麼,補甚麼,失甚麼,補甚麼,忘甚麼,補甚麼,丟甚麼,補甚麼,缺什麼,補甚麼,補之完全,雖不美卻也齊。反問世人俱齊了嗎?各個皆缺,唯獨濟公無遺,世人皆醉吾獨醒,修道人皆覺卻不行。不行同等不覺,不覺同等不悟,不悟焉知醒

        眾生相之醜陋爭名於朝,爭利於市,為子孫計,名為我相;見權貴名人,攀緣附貴;見貧賤困厄,傲慢不已;見官勢惡勢,非攀既附,貪婪無厭,視財如命,名為人相,既醜又陋之不節。今世人只貪富貴利祿,而不貪道德倫理,而不尋道德,不補已漏失忘丟之美德,甚哀!世人笑我醉又癲,視我如天天醉,天天瘋癲,豈知人人皆真醉,唯吾獨醒。

        人人皆真醉,唯吾獨醒 有如之妙 道德經云︰「… 眾人皆有餘,而我獨若遺。我愚人之心也哉,沌沌兮!俗人昭昭,我獨昏昏。俗人察察,我獨悶悶。澹兮其若海,飂兮若無止。眾人皆有以,而我獨頑且鄙。我獨異於人…。」

        世人迷於富貴名利,醉於酒色財氣,迷醉身外之物。世人天天追求身外之物,不尋漏失忘丟之美德,內心一無所有,可悲!我獨,修補漏失忘丟之物,故內心無所不有;不求身外之物,故身外一無所有,不知是誰醉?不知是誰迷?不知是誰醒?不知是誰行?百年後便知曉。濟公活佛所到之處,處處皆歡迎,家家皆高興,人人皆彌勒,在歡喜中結聖緣,在人群中尋龍,在時代中覓道者,尋覓德賢有道之士,

        濟公濟公但只能濟世卻不能救世,雖有七佛治世也不能救世,何因?何因?請自真悟欲知請閱濟世與救世

台長: 天下無二道
人氣(6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真理真道 |
此分類下一篇:Youtube 青陽期
此分類上一篇:Youtube 濟公活佛的啟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