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21:01: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ELEVEN之戀最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曠時一年半,花費無數金錢(好歹我也要花一些錢才能看到他吧!),動用無數人力〈景豪、伯罕、旭祈、頌文、家綺、LuLu、瓊慧、奕齊、711及我〉、動用無數關係〈在7-11打工的學姊〉,打算在近期於7-ELEVEN完成這部巨著。但是由於與另一男主角條件談不攏〈接受〝進一步〞的關係〉,因此另一男主角拒演。
這部片也宣告無疾而終。
工作人員分配表:
導演、編劇、男主角及各種角色於一身:我啦!
紀錄:奕齊。
另一男主角:711。
替身:家綺、頌文。
道具組:景豪、伯罕、旭祈。
顧問:瓊慧、LuLu。
感謝:
首先我要感謝的是道具組的成員,雖然有時候你們聽我說這些話很不耐煩,不是說我花痴,要不然就是說我陰陽怪氣,再過分一點就直接叫我閉嘴,我很有怨言。(凸@。@凸)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們出交通車,特地把我從A地載到7-ELEVEN,只是為了買瓶純喫茶〈我承認這是藉口可以了吧!〉。要不然就是順從任性的我,從A地到B地,還要在7-ELEVEN停下來讓我買個東西。雖然說去佈麻不辣不是因為我,不可否認的,我那天心情好了很多。
其次我要感謝的是紀錄奕齊兄,雖然你遠赴西班牙,很多進度你都遠遠落後,但你是最早陪我籌畫這些活動的,也是最早知道我要開拍這部電影的人,聽我說了很多無聊的話。另外上一段,你也聽了不少,謝謝你能忍受我這麼久,感謝你~~,雖然說你不是一個好聊天的對象,但卻是很好的聽眾,這也算你的優點吧!有沒有很感動~~~^^。
另外我要感謝的是顧問瓊慧、LuLu。身為好姊妹,很謝謝妳們在這件事能比較熱衷地投入,也許是女生吧,有比較多的心靈交流。我不會忘記和瓊慧沒上兒少司而在外面的樓梯聊天,第一次我親口承認:『我喜歡他。』也不會忘記問瓊慧:我該怎麼主動和他成為朋友?(雖然我還是處於被動的角色)我也不會忘記瓊慧答應我要陪我畢業前去跟他告白、關心我們是不是有進展?(由於情人節的魔力,逼的我不早一點這樣做,對不起,這項功勞就讓替身組獲得了)。我永遠記得LuLu要幫我去問交友編號M0704627是不是我認識的他?我永遠記得LuLu要做人頭,一起去7-11問在7-11工作的學姊:他有沒有女朋友?(讓她以為是LuLu要問的)。我永遠記得LuLu在鑑定過他之後在鑑定過他之後說了我想聽的答案:是一個成熟的男人(官方說法),而不是:他是壞人(頌文)。我永遠記得她是另一個談到他又能笑的和我一樣開心的人。
最後我想感謝的是替身組的家綺和頌文。首先家綺是最晚加入這個團隊的,知道這件事情不超過一個星期就有如此驚人的表現,敢幫我跟他去告白。謝謝你在7-11陪我等了2個小時。謝謝你陪我跟蹤他看他要買什麼東西?謝謝你陪我玩驚人的大冒險。謝謝你代替我去承受這尷尬的場面,因為我不是男人,你是!有沒有被肯定到的感覺,謝謝你那天陪我玩的這麼瘋。另外頌文就更不用提了,平常半夜還不准他睡覺,要他聽我說很多廢話,我知道你很痛苦啦!要買飲料不准他到最近的每一日,而是要去最遠的7-11。很多東西我要說可是你最了解,所以我也就不說了,謝謝你把我的事看的跟你的事一樣重要。
最後是另一男主角,30幾歲的男人(我聽到時我真的嚇了一跳,我一直以為25~27中間,沒想到快大我一輪,不過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我可以接受….),結了婚,所以就不可能了(雖然說不相信,但也只能接受了),他沒說什麼傷人的話,也許是最好的回答吧,既然這樣就不提他了…..
感想:
每一段感情一定都有收穫,而我的收穫是什麼?是一大堆的發票,而且是作廢的。老天啊!你不覺得你很不應該嗎?既然我不能得到他,那為什麼不稍微補償我,讓我中個幾千塊,好歹也有個200吧!可是你沒有,連一張都沒中,你是怎樣?我想他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不要隨便和男顧客聊天,不然又會有麻煩。我一直覺得我是天生的演員,可是這次我認栽了,是我入戲太深,甚至忘了我在演戲,一個人的獨角戲….。我們之間的確沒有愛的感覺,但我知道我的快樂是真的,痛苦也是真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