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08:53: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繞場風波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
連在BBS上PO個文章都不會嗎?
通知運動會繞場時間及相關事項有那麼困難嗎?

我左等又等,就是等不到系學會的人在逼上發布消息,
明天就要繞場了耶!
聽人說體育部有託人拿資料給我,
拿個屁啊!
不要說有聯絡我,
就連誰拿走了我都不知道,
我找誰要啊~~~
再來,
好不容易透過員外連絡到副會長,
要我留下我的電話,
說晚一點會請負責人聯絡我,
聯絡?
怎麼我都沒接到電話?
明天就要繞場了,
連最基本的時間地點都搞不定,
甚至連口號是什麼也不知道,
如果早知道可以像逼班一樣不去,
我也不用搞一個什麼『公平』的抽籤,
弄的天怒人怨,
了不起啊!
反正我也不在乎繞場所引起的風波,
再慘也不會比現在更慘了,
嗑~~~~~~~~~~~~~~~~~~~~~~~~~~~

「LV99大翻桌!」 喝!

~██~~~~~~~~~~~~~~~~~~██
~██~~~~~~~~~~~~~~~~~~██
~██~~~~~~~~~~~~~~~~~~██
~██~~~~~~~~~~~~~~~~~~██
~██~~~~~~~~~~~~~~~~~~██
~██~~~~~~~~~~~~~~~~~~██
████████████████████████
████████████████████████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