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10:57:5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幕後的推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對於另一對男女來說,
更是能否解脫單身日子的機會。(最終目標)

男方是三棍子打不出一個響屁的悶燒鍋,
與我相識即將進入第七年,
但….有些事情還挺誇張的,
至今依然不能理解。
哪有人第一次見面就約人家一起出國玩的,
而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
他是當事人,而我是苦主!
網路交友遇到大野狼,
兩個女孩為他爭風吃醋:
一個是每隔15分鐘就打電話叫他起床尿尿的火爆浪女,
另一個是為愛受盡委屈的柔弱女孩,
最後兩人盡釋前嫌,
一起聯合起來玩他。
這件是真的發生了,
他是當事人,也是苦主!
既沒有始亂終棄,也沒有腳踏兩條船,
一定常傳來一陣迷之聲: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女方是豪氣海派的酒國英雄:
曾和她灌過〝純〞的whisky,
看到我送她的梅酒,
那眼神好像告訴我:
今天咱們姊妹倆來個不醉不歸。
但又具有中國傳統婦女的美德:
舉凡煮飯、洗衣(堅持用手洗)、女紅、帶小孩….
無所不包、無所不能。
目前住在男人堆裡,
鑑賞過無數的胴體。
男人夏天就愛打赤膊,
據她說一開始還會害羞,
後來就習慣了。
我也是苦主啊!

一個是乾材、一個是烈火;
一個是曠男、一個是怨女,
至於這對男女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誰也無法預料,
是以烈火般的狀態出現,
以極短的時間將所有燃燒殆盡而終歸平靜;
還是以溫吞的火苗蔓延開來,
文文小火卻又效力持久;
甚至是雙方都不滿意,
而我成了抱怨的對象。
成敗不是我能控制的,就交由時間來發展。
又沒人交錢報名保證班!

今天中午在學校附近的簡餐店聯誼,
噓~~小聲點,別說!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