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2:04:0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喜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著十一月底
老哥即將結婚
家中開始整修起來....
翻修或更新之外...
後續的粉刷更會讓家裡亮起來吧?
確實有些新穎、不同的味道出現
替代了原先的既定與習慣

或許改變的不只是家中的模樣
新成員的加入
家庭互動關係的轉變
自己角色的變化
也需要自己去調適....

接下來的生活應該是另一番新鮮的挑戰吧?

雖然我帶著牙套
但相信我
我會讓自己在婚禮當天美麗一下的
我也是第一次當小姑嘛!


台長: 依舊天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我要爬出深淵.....
此分類上一篇:挑戰精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