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1:40:21|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我的台東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給自己太多忙碌及懶散的理由
遲遲沒有新增文章
很多的想法與故事擱在心裡頭
這下可要好好清一清了

這陣子與很多的老朋友陸續碰上面或是通上 E-mail
很多的分享在其中
很滿足也很開心

從小賴的規劃開始
終於自己也在小賴和陳小君的感染下
有了動力踏上東台灣的美麗土地-台東縣
膽怯的自己在決定一件事情前
總會有許多的擔心與考量
原先計畫的搭火車
因著中秋連續假期無法訂到火車票
而讓我們有了改變計畫的念頭

自己開車到台東
對於仍自稱新手駕駛的我
無論在技術、時間、體力上都是一項考驗
還記得跟小賴提到自己的擔心
一種害怕體力無法負荷
會越玩越累的想法
背後其實仍是對自己的不信任吧!
擔心自己無法完成時間、距離的挑戰
更無法完成背負多位同學生命安全的重責大任....
﹝謝謝輪流開車的陳小君和宜芳...
安穩信任我們的嚴小美和陳小賴...
妳們是我支持下去的動力啊!﹞
雖然小賴是台東人
但五個完全沒有自行開車到過台東的女孩
就這樣憑著傻膽翻山越嶺勇闖台東
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的小銀又再次突破了!

一如我們的風格與調調
沒有硬性規定的行程
隨性自由的來去
雖然因為連著多日的雨天
沒能看到碧海藍天的台東
但心裡那一塊需要被大自然照顧的感覺仍是有的
知性、人文的旅程滿足了我喜愛台灣的興趣
因為豪雨沒有泡到的紅葉溫泉
在雨中被山包圍著
看起來仍令人感到幸福
﹝當然有泡到會更幸福啦....^^﹞

緊張的小賴
﹝我和你一樣緊張的部份
應該只有怕山路坍方吧!﹞
相信我
這趟旅程因為雨天雖然讓我有些失望
但妳和阿爸、阿母的用心我們都看到了
嚴小美也是^^
妳的阿爸、阿母應該也受夠我們了
來去一陣風啊......
有時間、身體狀況好時
再好好逛逛高雄的夢時代....
宜芳果然像是事前說的
可以一直開車啊...
技術和耐力都讓我佩服...
雲林的羹麵真好吃
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拜訪陳小君的故鄉
﹝我正在預約喔~~~﹞

謝謝妳們

余老師我很期待我們的照片喔!



台長: 依舊天藍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細數走過的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家族的名譽而戰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老家的洛神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