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1:47:09| 人氣10,9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寶貝計畫(四)-誤會何時得以解開?(冰樣+眾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傳]寶貝計畫()-誤會何時得以解開?(冰樣+眾配)

 

食用配對:主冰漾.副夏千.雷西.蘭尼.賽因

註:黑袍漾有.黑袍夏.雙袍(黑紅)千有,冰漾兩者皆崩壞。

 

 

我奔門而出到了樓下,下意識的就是去找千冬歲,我認為千冬歲可能會知道學長怎麼了。

 

「褚?你怎麼會在這裡呢?」夏碎學長開門看到我一臉疑惑。

 

我看了看出來開門的夏碎學長,「我來找千冬歲的。」

 

「嗯?漾漾你來找我幹麻?」千冬歲聽到夏碎學長叫我的聲音也走到了門口。

 

夏碎學長用手摸了摸千冬歲的頭髮,「歲,你跟褚慢慢聊吧,我先去找等一下要跟我出任務的紫袍談談任務的事情。」

 

「褚不要露出那麼難過的表情,跟歲好好聊聊吧。」夏碎學長一笑然後丟下移動符走了。

 

「漾漾,進來吧。」千冬歲露出一抹跟夏碎學長很像的溫柔微笑看著我。

 

這大概就是人家所謂的夫妻臉吧…喔不,其實是夫夫臉?

 

「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

 

要是我好死不死在人家正甜甜蜜蜜的時候進來,我一定踢死我自己。

 

千冬歲搖了搖頭,「沒有的事,反正夏碎哥也正好要出門。」

 

拉開椅子示意我坐下,千冬歲隨後轉身去倒熱茶遞給我,「漾漾,沈澱一下心情,在慢慢跟我說吧。」

 

我將茶杯送到唇邊,嗅了嗅茶葉的芬芳,我的心情放鬆了不少,喝了口茶,想想該怎麼開口。

 

我的視線飄到了天花板在飄回正在喝茶的千冬歲的臉上,「夏碎學長有沒有過不碰你的時候?」

 

「咳、咳…漾、漾漾,你為什麼突然問這種問題?」

 

千冬歲一愣後顯然被茶嗆到,隨後馬上恢復回平常的樣子。

 

「因為學長…學長他好像對我膩、膩了……」

 

學長剛剛那張好像不認識我的表情,不帶任何一點感情的言語……

 

「漾漾,你想太多了。」千冬歲毫不猶豫的用一句話否覺我所有的疑惑。

 

「你怎麼知道學長不可能討厭我?」

 

「你呀,是不是因為懷孕才讓你變得那麼感性,而且越來越會亂想?」

 

習慣性的推了一下眼鏡,千冬歲帶點笑意的看著我。

 

「……」

 

老大我是說你到底哪點肯定的!?怎麼能肯定這種事?

 

看到我一臉不相信,千冬歲拍拍我的肩突然很認真,「漾漾,難道你不相信學長對你的感情嗎?」

 

我不到半秒立刻搖頭否決。

 

我怎麼可能不相信學長對我的感情!他上次回原世界還用那麼莊重的誓言對我的家人保證呢。

 

「那就對了漾漾,既然你相信學長對你的感情是真心且唯一,那他就不可能對你膩也不會討厭你的。」

 

嗯……千冬歲說的好像真的很點道理,我這樣奪門而出又來問千冬歲不就等於我不相信學長嗎?

 

但、但是…最近的學長真的很怪,怪到我不得不疑惑……

 

「漾漾,說說你為什麼突然會有這種疑惑吧。」

 

我看了一眼千冬歲,有點尷尬的說,「因為學長最近老是……不、不碰我,一下對我熱情又一下對我冷言冷語,所以我才覺得學長是不是對我膩了…雖然也不是說一定要每天都……但是隨便點了火又走人感覺就很…」

 

學長的行為模式簡直就是把我丟到熱鍋川燙在冰進冷凍庫,是說,這就很像學長的名字了呀…

 

該不會這是學長本來的個性吧!?我被騙了!我一定是被騙了!叫學長把我以前天真的認知還給我!!

 

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漾漾,你是不是一直沒有意識到一點?」

 

我楞了楞,一臉疑惑的看著千冬歲。

 

「我說漾漾,我覺得冰炎學長真的蠻可憐的。」千冬歲看了我表情有些無奈。

 

「…學長?」

 

為什麼?可不可說白話一點阿!我怎麼什麼都聽不太懂?

 

「漾漾你是不是忘了你是一個有身孕的人?」

 

「我沒有忘呀!」

 

奇怪了,學長對我冷熱無常關我有沒有身孕什麼事阿?

 

「漾漾,我不想跟你講了,這種事你還是要自己去發覺不然冰炎學長所做的一切就真的太浪費了,好了我差不多該出任務了。」千冬歲丟下移動符留了一些奇怪的字詞給我自己慢慢思考。

 

千冬歲幹麻跟學長一樣一臉想揍我的表情,喂等等,他還沒给我解釋呀!

 

算了既然千冬歲說是學長所做的一切,那麼我直接去問學長不是比較快?

 

我快速走回樓上,開啟我跟學長房間的門,悄悄的走了進去。

 

…沒人?學長到哪了?

 

四處找了一下,我發現書桌上有張便條紙,上頭用很淡的鉛筆刻劃著一字字。

『褚,我出緊急任務,需要兩個黑袍,會晚點回來,照顧自己不用等我。』

 

學長的字真的很漂亮呢…我真懷疑學長的性別,除了個性以外,長相是個大美人,做什麼都很完美,寫字又端正,其實學長有女隱性吧!?

 

扯遠了,是說,需要兩個黑袍的緊急任務?我記得沒錯的話黑館裡的每個黑袍都在出不算短期的任務還沒回來。黑館只剩下我、學長、千冬歲、夏碎學長四個黑袍,夏碎學長去出跟紫袍的任務了,而千冬歲剛剛跟萊恩搭擋出任務去了,我也沒接到任務站在這裡,這樣學長是要跟哪個黑袍出任務?真是太奇怪了!

 

「風之精靈捎來了消息,保健室似乎有人在找你喔。」賽塔突然出現一臉和善的微笑看著我。

 

混蛋!我不是說了不要突然出現嚇人嗎!我嚴重懷疑如果我有一天死了一定是被你們這群混帳火星人嚇死的!!

 

啊靠,我幹麻決定我自己的死法呀!?還是這種有夠可笑的死法!

 

「好的,賽塔謝謝你,我先走了。」我急急忙忙道謝後丟下移動符。

 

賽塔說保健室有人找我?輔長找我嗎?該不會是學長怎麼了吧?

 

唰───

 

我拉開了保健室的門,衝了進去,深怕是學長出了什麼事我才被叫過來。

 

「啊!漾漾小朋友你來啦。」輔長推了推黑色仙人掌,「九瀾你不要在這裡偷學生的器官!把你手上的肝臟放回去!」

 

看到輔長擋著想要偷學生腎臟的黑色仙人掌跟我打招呼,這個畫面也真夠詭異的。

 

不過讓我又領悟了一次,絕對絕對不要沒事跑來保健室,尤其是黑色仙人掌在的時候。

 

「輔長是你找我嗎?」

 

「我忘了做你這個月的記錄了,所以你可能要讓我重新記錄一下。」

 

去你的一句忘記就要我重複那麼繁雜的檢查程序是怎樣!!

 

「只要你把剛剛的水晶球拿給我記錄就好了。」

 

喔!原來沒有我想像中的複雜…不過學長不在這裡,應該是沒有學長的事情。

 

我暗自在心理吐嘈後還是笑著面對眼前的非洲土著,「輔長我有件事想問你一下。」

 

成功的阻止了黑色仙人掌企圖的輔長坐下來喝口茶,「什麼事?」

 

「聽說學長這次的任務是需要兩個黑袍搭檔的,是哪個黑袍跟學長搭擋?」

 

「問這個?為什麼?」輔長一臉莫名其妙的反問我。

 

「因為,黑館的黑袍都各自出任務去了,唯一剩下的黑袍就剩我一個,而我也沒接到任務,這樣學長這次任務是有哪個黑袍可以跟他搭擋?」

 

而且黑色仙人掌在這騷擾輔長,就可以更加確定沒有黑袍跟學長搭擋了。

 

「喔!這個呀,漾漾小朋友公會還是有黑袍的阿,所以不用擔心。」

 

公會的黑袍?跟學長搭擋的起來嗎?不會一見面就被學長的暴力給嚇跑了吧…因為學長本身就是個恐怖又暴力的火星人之王呀!

 

做完小小水晶球記錄的輔長將水晶球還給我,「好了漾漾小朋友,沒事了你可以走了。」

 

恩,我想等學長回來一切在說好了,不然現在打給學長也不知道那隻手機會不會給我來個不通或是跳線什麼鬼的,上次打給千冬歲變成夏碎學長接,打給尼羅結果聽到蘭德爾學長的聲音,我真的覺得那隻手機需要修一修,但是跳的還蠻剛好的,真是太詭異了。

 

 

下課我漫步從教室走回黑館,輔長說過懷孕盡量慢一點走,不然身體會有些不適,是說從那天起,我依然沒有學長的消息,都過了幾天了,雖然學長是火星人之王,但我還是有點擔心。

 

走在路上,我看到好幾個人都看著我指指點點議論紛紛,雖然我早就習慣了他們對我的身分這樣,但是怎麼感覺今天對我不滿的人特別多?為什麼好像比前幾天還多出了兩、三倍!?

 

開啟黑館的大門,大家都聚集在大廳,他們很專注的在看著一些東西,「怎麼大家都在這裡?」

 

瞬間大家轉過頭來,像看到鬼一樣趕緊把手邊的東西收起來,讓我有些疑惑。

 

千冬歲乾笑看著我,「呵…漾、漾漾,你回來了阿?」隨後習慣性的推一推眼鏡,「我有東西要跟你說,跟我上去吧。」

 

我看見千冬歲將手中疑似報紙的東西塞給了夏碎學長,之後拉著我衝上了樓進了他的房間。

 

我的領子是真的有寫「請拉我」三個大字嗎!!

 

「漾漾,我想跟你研究一下符咒的畫法,你過來這裡。」

 

千冬歲向我招手,我走過去桌子旁邊,看著千冬歲好像臨時起意般的隨手抽了幾本符咒的磚塊書。

 

奇怪,平常的千冬歲都不會有突發狀況或突然想做什麼這種情況阿?

 

我狐疑的看著千冬歲,他有點從忙的翻開書本,「漾漾我們從這邊開始…」

 

到了晚上我才拖著累垮的身子走回房裡。

 

竟然把我拖到晚上才肯放我走,千冬歲到底怎麼了?最後連夏碎學長也一起來教我,大家今天都好奇怪,我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我被隱瞞住了…?他們在隱瞞我什麼?這個感覺不是很好。

 

不知道米納斯能不能查到發生什麼事了……

 

『您確定要知道被隱瞞之事嗎?』

 

米納斯柔柔的嗓音突然出現在我腦裡,害我有點嚇到,不過還好不是那匹色馬,不然我一定會想踹死他。

 

『米納斯你能辦到嗎?』

 

『我只聽您一人的命令,只效命於您一人,如果這是您想要的我就可以辦到。』

 

既然米納斯有辦法,那我想知道,我想被隱瞞的事應該是關於我自己的,所以我有權力知道吧!

 

『與我簽訂之物讓隱蔽者見識你的尋!』

 

我往地上開一槍,水滴便立即向四面八方擴散開來,迅速的流動,又聚集回來,不久報紙、影像球、照片、雜誌一堆東西都堆在我的眼前。

 

『謝謝你米納斯。』

 

道謝完後我蹲下捨起地板上的東西,仔細的望向報章雜誌的內容。

 

嗙──

 

內容的震撼令我一時驚嚇而鬆了手,手中的報紙雜誌全部散落一地。

 

「哈…哈、一定……是、是我看錯了!」

 

我坐下仔細的看清楚,在看的更加清楚仔細,不斷祈求這只是我眼誤看錯而已,可是上面的字依然沒有改變大大的寫著一整個篇幅的報導。

 

號外!號外!超級大新聞!!

眾所矚目景仰的冰炎殿下心有所屬了!?

冰炎殿下溫柔萬分的笑容被一同出任務的謎樣女黑袍給奪走了!

一舉撇清了先前傳出與帶衰黑袍在一起的醜聞!

 

副標用不小的字打著「中央圖書館陽光煦煦撒落下的桌椅坐著令人稱羨的一對佳偶,簡直是天坐之和。」

 

看著照片,黑袍女性坐在椅上翻閱著書本,學長站在一旁側著身一手撐著桌子,露出只有我才看的到的笑容,不知不覺我的指尖已經開始顫抖。

 

不行不行!我要相信學長,這絕對是誤拍合成!不是很多照片都是用合成的嗎?火星人的合成術一定比地球人厲害!!一定是這樣的!

 

將所有報章雜誌都丟掉,輕柔的撫摸著自己扁平卻有生命在裡頭的肚子,我淺淺的一笑,心卻像被揪著一般痛,苦澀四溢……

 

 

 

 

 

 

 

 

 

懶人:

基測終於結束了,阿阿…我好像被榨乾了,最近沒有什麼愛耶…(抖)

怎麼辦怎麼辦我覺得我越寫越怪,要不要停一下呢……

雖然都有後續的故事在腦內打好稿,可是我覺得我呈現出來的卻很奇怪...

誰來指點我一下阿!!(瘋狂搖頭)

台長: 懶人
人氣(10,9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傳]寶貝計畫(冰漾) |
此分類下一篇:[特傳]寶貝計畫(五)-不說出口的是心碎(冰樣+眾配)
此分類上一篇:[特傳]寶貝計畫(三)-重要的在過程(冰樣+眾配)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4 23:0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