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20:32:00| 人氣13,129|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寶貝計畫(五)-不說出口的是心碎(冰樣+眾配)

推薦 0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傳]寶貝計畫(五)-不說出口的是心碎(冰樣+眾配)

食用配對:主冰漾.副夏千.微雷西.蘭尼.賽因
註:黑袍漾有.黑袍夏.雙袍(黑紅)千有,冰漾兩者皆崩壞。


輕柔的撫摸著,我開始跟還未出世的嬰兒對話,「靡…你要健康的出來喔,不然、不然學、學長……」講到了學長我有點鼻酸。

學長…學長你現在在那裡呢?出任務?還是……跟那個美麗的女黑袍在一起呢?

我甩了甩頭,想把那些煩人的想法思緒都甩掉,依著床的支撐站了起來,踏著緩慢的步伐進入浴室。

我覺得我應該給自己泡個澡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否則我…會崩潰的呀……

洗完澡出來,我整理一個簡便的旅行包。

我思索著,原世界還有一個任務沒出,還是先解決了再說,我跟學長的事暫且…就暫且讓他放一邊吧。

丟下了移動陣,我沒有留任何隻字片語,回到了原世界。

冷風颼颼的吹拂著,我趕緊拿起黑袍穿上,身體還是因為很不適應而顫抖著。

去你的好冷!我都忘記了現在是原世界的冬天,在學園那一年四季都不太會變得溫度,不知不覺就養成了穿短袖的”好習慣”,早說我就多帶幾件衣服了!

「應該不用回家了,趕快解決任務趕快回學校比較重要。」

看到了眼前的印刷工廠我不禁嘆氣,這什麼鬼任務呀!好歹我都黑袍了,還給我這種任務,難道我這個黑袍真的這麼不像黑袍嗎!?搞屁呀!改天看到夏卡斯我一定踹他的馬屁股。

是說,我好像越來越大膽講話也越來越不客氣了?

我走進工廠先環顧了一下四周,老舊的鐵門被冷風吹的嘎嘎作響,還在轉動的風扇,殘雜著一堆蜘蛛網的機器。

這讓我突然想到那個應該離我不遠又很常露出馬腳的重柳族手下,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在偷看電視了,而且他都選學長出任務的時間跑出來,是當我有那麼弱?我都不會發現他就對了!?

碰──嘎嘎嘎──唧───

正當我在走神時,早已荒廢的機器開始自動運轉,不斷的印出一堆沾滿血跡的字樣「去死去死」之類的,我忍不住想要尖叫,好吧我承認雖然我是黑袍…但是我還是很怕鬼呀!

我不讓自己的氣勢被對方壓過,「與我簽訂之物讓仇恨者見識你的悍!」我喚出了米納斯,將掌心雷握緊,思考要不要換成二檔加緊時間解決任務。

不過還是不要對他太殘忍好了,我在心理默想「像刀一樣銳利可以分割一切東西的威力。」之後朝著那幾台鬼機器射。

刷──碰──

看著瞬間被米納斯的子彈砍的四分五裂的機器,我忍不住楞楞地看著掌心雷。

米納斯你又創新了?
『這是水刃高壓合成後旋轉的。』說完米納斯又安靜了。

我覺得米納斯真的可以去做各行各業呢…雖然上次要她去切生魚片就被她拒絕了。

「無名小輩,你竟敢破壞我驕傲的屬下們,我會讓你嘗到後悔莫及的滋味!」震怒的聲音從工廠最後方的辦公桌傳出,那人散發滿是怨氣跟殺氣。

「我懶得跟你浪費時間,一跟我回公會我找人打理你的後事,二現在被我打的魂飛魄散,給你自己選擇。」我冷眼看著坐在大椅上的男人舉槍。

他滿身的燒傷痕跡,令人看了怵目驚心,但的確證明了這間工廠是因為起火燃燒而關閉的,鬧鬼的原因則是這個工廠主人不甘心自己被燒死在工廠而留下來想要害人,聽說這是別人蓄意放火但是警方都找不到兇手,這件案子就先結束了,都過了7年,這個主人還是不願離開。

「憑什麼,你們公會為什麼不去收拾那些害我的人,反而要來收拾我這個被害者!」

「因為你沒提出請託,可是我們收到別人的委託了,抱歉你必須做個選擇。」

看著他我突然覺得他真的還蠻可憐的,不斷在找那個放火的兇手,但是卻因為鬧鬼頻傳其他地方的神明都受不了,向公會提出安寧的請託,所以公會需要他消失。

他看著我,神情有些懼怕,很顯然的他非常不想魂飛魄散,「那我們來打個商量好嗎?黑袍先生。」

「不管什麼商量你都得離開這個地方。」

「那好,我答應離開,可是黑袍先生,你能不能幫我找到兇手,讓我報仇!他殺了我家人,最後放火燒了我,不讓他死我死也不會甘願!」一瞬間那個鬼的眼神又變得兇狠殺氣騰騰。

「我誠實的告訴你好了,那個兇手早就死很久了,在你死後的3年後,他被車撞死了,所以你也找不到他了,或許你可以去你的歸屬找找看。」

在來之前夏卡斯就跟我說過了,那個人之所以會死是因為他害死了人,那種無法抹滅的罪孽使得本來可以到老的壽命,一下子就減短了。

「我不甘心!為什麼他不是死在我手下!我要他死的比我慘!!」

他大吼,整間工廠隨之擺動,所有東西都飄上天,開始瘋狂的攻擊,無數的東西朝我砸來。

該死,他瘋了,看來只能強制送回公會了。

我將米納斯轉二檔,連續發射了好幾槍,趕緊設下防護,砸過來的東西因為反彈而打向工廠的牆,工廠搖搖欲倒,我轉身向後狂奔。

去你的我才不想成為第一個被工廠壓死的黑袍!

要是成為第一個被工廠壓死的黑袍學長一定會把我抓起來鞭屍,再不然就是第一個被壓死的妖師冥玥絕對會挖出我的屍體吊起來打,想到就可怕。

出了工廠,不到幾秒碰的一聲工廠宣告倒閉,好吧,應該是宣告倒塌。

「站著!我不會讓你活著離開!!」

男鬼追了過來,我舉起米納斯再補他個三槍,二檔的後座力讓我向後退了幾步險些跌倒。

趕在他要站起來時,我拿起特殊加工過的移動符,丟在男鬼的旁邊,「強制送回,公會。」

「呼──」

總算是解決了,真是麻煩的任務。

手機的震動害我嚇了一跳,拿起來銀幕顯示著很正常的天文數字跑進我戶頭的訊息……

鬼啦!這種數字叫正常!?進入學校以來我從來都不覺得火星人的金錢觀很正常!!

我收起米納斯,準備要回去學校,眼前卻出現不一樣的異空間,很意外的我並不害怕,因為我可能已經知道把我用來這空間的人是誰了。

「我有沒有榮幸請你喝杯咖啡?」

又來了!鬼王的第一高手都那麼閒的嗎!?可以隨便亂晃,天天晃來找我喝咖啡?

突然我明白了這個世界不公平的道理,深刻感覺到越是能力強倒變態的人越是閒著沒事幹,去看看那些每天坐在黑館大廳的黑袍就知道了。

不過我想學長是個例外,他是標準的工作狂,也是很有可能成為第一個工作到死又強到變態的火星人之王。

「我講過很多次了!我、不、喜、歡、喝、咖、啡、尤、其、是、跟、你!!」

我冷眼看著眼前的安地爾,以前的我可能會嚇到不敢動,但是黑袍要是連跟鬼王手下講話都不敢,那我想我的黑袍一定是用言靈弄來的,很可惜不是,我是貨真價實的。

安地爾勾起邪媚的笑看著我,「好兇,你的冰炎殿下,怎麼沒在你身邊呢?就不怕我把你抓走?」

「學長他很忙。」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聊到學長!

但是…憑我一個人的能力根本打不贏安地爾,該怎麼逃脫呢?

「不要對我那麼有敵意嘛,跟我走吧褚冥漾,我不會像他那樣對你的,冰炎他只當你是個玩、具、而、已、喔。」

安地爾緩緩走向我,我持續向後退。

學長才沒有當我是玩具!他對我是…對我是認真的…對吧?

安地爾把我逼到異空間的最底,冰冷的手劃過我的臉頰,我正對著那雙充滿邪氣的金眸,「呵,真有趣連你自己都動搖了,這樣也難怪呀,聽說你正在懷孕是不?而他呢?他在狂出任務呢。」

他將唇靠近我的耳,緩緩的說出我最不想聽到的話,「冰炎對你只是玩玩的喔…褚冥漾你看清現實吧!」

「滾開!」

我用畢生最大的力氣推開安地爾,狠狠瞪著他,「你沒資格這樣說學長!」我喚出米納斯直接轉二檔轟向安地爾。

安地爾躲過了攻擊一瞬間到了我的側邊,「你是惱羞成怒嗎?先看看這個吧,我可不是無憑無懼的亂說。」安地爾一個彈指將今天報的沸沸揚揚的報導呈現在我眼前。

學長對那個女黑袍的笑的畫面一再重複,我僵在原地下秒撇過頭不去看。

這才不是真的!學長那個劣質兔對那些女生避都來不及了哪會那樣笑,合成也太假了!

「瞧你一臉不相信,動作又像逃避的,我告訴你我在場喔~我親眼看見,這些畫面絕無假象。」

我不想在和安地爾瞎扯,舉起米納斯,「你說的話我會相信?我要離開了。」

「你懷孕他不在你身邊,還給你帶來個震撼全守世界的報導,況且,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真的有可能嗎?」安地爾笑的更深,深藍的髮跟金色的眸顯得他更加妖邪。

「什麼意思?」

「你想想,你是誰,他是誰,一個是惡名昭彰的妖師,一個是受人景仰的精靈王子,在一起可能嗎?哈哈,就算他要你好了,他的族人會接受你嗎?接受一個男人,接受一個妖師,幫亞殿下生下一代繼承人,就算他不在意,這要他怎麼繼承家族?你可是個殘害過精靈族妖師的後代,你要他被自己家族所遺棄?就像藥師寺夏碎一樣嗎?」

安地爾這番話我楞住了,重新意識到自己一直以來最害怕的問題,只是沒有人提起而已,我跟學長的身分多麼不合適,這也是我之前一直不答應學長告白的原因,好不容易讓學長說服了自己,可是我再次動搖了,是呀,我跟學長在一起真的合適嗎?

可是…就算我在怎麼動搖也不能相信眼前這個傢伙所講的話!是他害學長跟伊多差點死掉!

「相信你的話我就不叫褚冥漾!」

心裡不斷祈禱我要出去,我朝著異空間開了兩槍,好不容易打開了一個通道,奇怪的是安地爾竟站在原地沒有阻攔我離開。

在離開前我清楚的聽到他的話還有惹人厭惡的笑聲,「呵呵~不然你去問問冰炎殿下吧,問他是不是在玩、你、呀。」

丟下移動符我回到了黑館,遇到安地爾讓我的心情非常不好,我氣憤的走回房間,看見床上的人我又楞住了,學長…?我衝向前,仔細看清楚,真的是學長!

學長你回來了?

「嗯…你今天到哪去了?」半臥在床上看書看到睡著的人緩緩張開豔紅的眼轉向我。

「出任務而已,解決了。」

怎麼能告訴學長我遇到了安地爾還有那些事情,看著學長萬分疲憊的臉,我突然想到安地爾最後一句話。

心臟不停的跳動,越跳越快,我有點害怕,卻還是想要問清楚,為什麼?難道我真的懷疑學長的感情?還是…我真的不配?

「學長…」我試著喚了喚剛閉上眼的人。

學長躺下床,「我剛出完不算短期的任務很累,沒事的話不要打擾我。」

學長的語氣我聽來就是很冷,自己又忍不住顫抖了,就像看到報導那般的害怕,我好害怕從學長口中聽到的是安地爾講的話。

「學、學長…你只是在玩、玩……我、我而已嗎?」講出來的話因為顫抖而零零散散。

學長像是想起什麼一樣向我勾起溫柔的笑,「玩你?恩…的確你很有趣,是個很好玩的玩具。」

我瞬間像停了呼吸,強忍著眼淚讓他不要決堤,心涼了一半,有種被千刀萬剮的痛,揪在了一起,千百個不相信但是我還是親耳聽到了……學長的真心話…

安地爾說的沒錯,學長他還有美好的前途未來跟家族,怎麼可能為了我放棄那些?我只是區區一個妖師…區區一個帶衰沒有人喜歡的褚冥漾!

我深吸了一口氣,眼前的人好似我不認識了,我冷眼看著學長,「是嗎,所以學長你也不打算解釋那件事了?」

學長移了移身子轉過去準備再次補眠,「我要解釋什麼?你不要亂想,我想睡了先別吵我。」

不久,看見以陷入熟睡的學長,我勾起一個不美好的弧度,「我們…我、我不會再見了……亞殿下。」語畢,我漫步走出房間,走出黑館。

我越走越快最後我幾乎是用跑的想要逃避那個地方那個學長,跑到累了倦了。

「…嗚……嗚哇…」

我蹲在地上用手摀著嘴不想讓哭聲四溢,不受控制的眼淚繼續決堤,像關不住的水龍頭。

好不容易哭完了,我走到清園的水池,看見水面的倒影。

我知道男生哭實在很不適合,但我還是痛哭到失聲,兩個眼哭腫的像核桃,這是我第一次哭的那麼慘,也是我第一次嘗到所謂心碎的滋味,那是痛到說不出話的難過。

我摸摸扁平的肚子,再次哽咽,「靡…褚靡……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你還沒出生就少、少了一個親人……」

或許就是靡有妖師的血統,學長才給孩子取叫褚靡吧…呵……因為他不想玷污了精靈族和獸王族的姓氏嗎?

又開始氾濫的眼淚讓我不想在去想學長的身影話語,只要一想到眼淚就會不受控制的掉落。

米納斯出來輕撫著我的臉,想要擦掉我滴不停的淚水,她溫柔的微笑,輕摟著我緩緩的開口吟唱,一首純淨,平靜人心的歌謠,如同清園水池般透徹清淨,其他的精靈也都跑出來一起合唱著,柔柔的嗓音溫撫了我的心。

我微微笑對米納斯和那些精靈們點點頭,「謝謝。」下秒他們就回去了。

現在的我必須靜一靜好好想想,未來我要怎麼面對學長,面對我和學長的孩子。










懶人:
大家都崩壞了(汗)
喔喔喔,學長的危機時刻出現了!
竟然讓漾漾哭成這樣,我不會饒你的(…明明就你害的)
原來小安安對漾漾有非份之想…
想趁機奪取漾漾嗎!!太惡劣了。
安:哼,憑我的魅力,根本不用奪人就會自動過來了。
(真的崩壞了,好自戀的安地爾…)
懶:(你難道看不出來漾漾很討厭你嗎-口-)

各位看倌,慢慢欣賞,感謝支持,盡情回應我需要回應(動力呀!)

台長: 懶人
人氣(13,129)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傳]寶貝計畫(冰漾) |
此分類上一篇:[特傳]寶貝計畫(四)-誤會何時得以解開?(冰樣+眾配)

好期待下篇~
漾漾好可憐OAQ
2010-12-12 19:20:08
乙醇
嗚嗚...((咬手帕...
那個女黑袍是誰!?敢拆散冰樣就要有死的覺悟!!
我是支持漾漾的!!((對天大喊...

超期待下一遍~!!
加油!!!!((動力給予...
2011-01-29 16:29:13
期待期待:">

那女袍會不會其實就是樣樣本人之類的XDDD

大大加油哦~~~~~~~~~~~~~~~
2011-03-30 23:48:06
路人甲
期待大大的下篇阿!!!
2012-01-18 10:52:07
彌賽亞
下一篇為什麼隱藏了?!看不到
2012-07-20 12:58:13
軒轅玥芽
我想看寶貝計畫第6集
請問能在哪看到
2012-08-05 01:41:48
冥雅
我想看下篇~
2012-09-27 23:43:00
薰風亞蝶
期待下一篇呦~
漾漾我支持你,欺負漾漾的人去死吧!!!
2013-01-23 12:32:15
筒子
沒有下一集了嗎?QAQ
看到漾漾醬子傷心心都痛了ˊ_>ˋ
2013-04-02 15:47:20
伊爾
超好看得啦

我期待下集!!
2013-06-01 18:28:46
...
不要棄文啊!!!!!
2016-06-30 16:37:27
日本藤素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14:5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