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22:08:33| 人氣6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essedly學園(五)-回憶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essedly學園(五)-回憶過去

「Blessedly學園」熱鬧非凡的暑假過去了,正準備進入開學季,卻有一種令人詭異的氣氛,這個學期Blessedly學園的開學有一個人還沒醒來,創造這間學園最重要的人物,學園長。

學園長的辦公室,剛剛被緊急傳喚過來的眾老師們,除了一些比較沒有牽扯的老師,正在開會。

蠻翻開手上的資料本,「要開學了,這樣下來開學慶典上的致詞怎麼辦呢?」

「我想副學園長先代理吧,就說學園長出去渡假了。」

「是說,楓你怎麼知道學校的師生家長會相信?」白思考半晌後看著有些苦惱的橘子。

橘子看了看還躺在床上的女子輕嘆,「唉,真的很喜歡給人家添麻煩呢,這個不稱職的學園長。」

「ㄍ一哥不是說解藥完成了?」家狗疑惑為什麼學園長還未清醒。

「他說完成是完成了他的部份,只是差了一種要素。」皓宇將淯銳對他說過的話重新轉述一遍。

「什麼要素?」

「一種叫做“靡耶”的植物,世界上只有5株這種草藥,含有劇毒幾乎沒有比他毒的植物了,唯一找到的五株都是從世界最大的熱帶雨林亞馬遜河的深處找到的,雖然他的花果含劇毒,根莖卻可以研發出解百毒的藥,在黑市上有一株折合台幣要價2兆,所以他很努力的正在花園裡實驗是否能摘種出這種植物。」不點解答了白的問句與大家的疑惑。

家狗聽到那個宛如天價般的價格有點錯愕,「除了黑市與自己實驗外,沒有別的方法可以找到嗎?」

不點輕嘆了一下,「有是有,但是目前知道的也只剩下3株,1株在黑市流竄,1株在美國的DTRA,還有據說1株在DEA。」

「這下我們該怎麼弄到這玩意兒?」想到這幾個地點都是最難纏的煜學不禁有點無奈。

橘子揚起眉,「去跟美國DTRA協議吧。」

「蛤?要去跟那些死勞子協議?」孟樺顯然不太願意。

「靠!那些傢伙根本就只想拿利益怎麼可能給我們那麼重要的藥草?那些在電視上風風光光自
以為正義的FBI,私底下根本就是貪得無厭的鼠輩!憑什麼要我們跟他們打交道,要是又跟以前一樣怎麼辦?」冠綸大罵。

「以前是因為CIA他們不想放棄小芭,才害我們跟他們打起來的,那些人會為了利益先跟我們示好的。」白不削的笑了。

「說到他們似乎也是有點功勞呢,要不是他們我們也應該不會遇到這個白痴吧。」蠻看著床上的那人,不禁莞爾。

「哈,也是,那我們就去好好的壓榨那些該死的美國鼠輩吧。」孟樺奸笑。

「散會。」

語畢,大家各自離開,過了幾秒橘子嘆了一下,「你要偷聽到哪時?人都已經走了。」

「不愧是學姊信任的人,代理學園長大人,大概是一開始就發現我了吧?」

帶著肯定的疑問句橘子眼前的男子是國防部的人,曜冥潔。

「如同樂所說,你不是不利之人,但為何偷聽對你無異的話?」橘子沒理會他的誇讚,走向辦公桌。

冥潔帶著玩味的笑,「怎麼會沒有利益呢?這可是攸關學姊的生命,很重要的呦。」

「她的死活不需要你來插手,快滾。」不高興眼前一副幸災樂禍的臉,橘子出聲警告。

「等我說完在叫我走也不遲,不過到時你應該就不會想趕我了。」

「……」坐下椅子,橘子拿出尚未批改完的公文,看都沒看眼前的人。

「如果我說,我能幫你弄到“靡、耶”呢?」眼前的人一愣,冥潔的笑容更深了。

橘子發現失態,立即回復冷靜,「有何企圖?」

「阿阿…終於肯正眼看我了,真是令人高興,嗯,是吧?」

「回答我。」橘子冷冷瞪著眼前的人。

「唉,何必如此惜字如金,如果你說“拜託告訴我”或者“請你告訴我”可能我還會多說一點呢。」

「那你還是滾吧!」一隻筆就從說話的主人那兒射過來。

呼──

一滴冷汗從冥潔額上滑過,「好險,有必要至我於死地嗎?」

看著釘在牆上的筆,冥潔想「這招也太狠了,如果沒閃開一定斃命。」

坐在辦公桌後方的女子冷笑,「我覺得你造成妨礙,不行嗎?」

「哎呀呀,我還會在跟你單獨談話的。」語畢,冥潔即翻身越窗而出。

「……」橘子嘆了口氣。

她覺得莫名的煩躁,只要遇見這個人,她的心情就不受控制了,這是為什麼?是因為小芭還沒醒所以最近心情起伏很大嗎…?

橘子躺坐在寬大的辦公椅上,不自覺的瞇起眼,又嘆了嘆,過去與現在又扯上了,該如何逃脫呢?



『妳要辭職?!』男人生氣的拍桌大罵,惡狠狠的瞪著眼前的離職信,恨不得把他燒出一個洞來。

坐在辦公桌上拍桌的就是他,傑洛‧矢利瓦鋅,現任美國CIA總長。

『是的,總長我要辭職,立刻馬上。』堅決的口氣,女子的神情未變,沒有一絲絲猶豫。

『為何?!妳知道我有權不准妳的辭職信!』

更加生氣的臉孔卻沒造成女子的威脅,『呵,那你就不准吧,反正我照樣要走,美國是個自由開放的國家,你沒有權力拘留我。』她冷笑。

『她這樣,妳也這樣,我知道你辭職是因為她吧!』傑洛想到上個月才辭職不久的前任參謀長,和現在眼前這個現任的參謀長就非常非常的憤怒,這兩個女人都一個樣一點也不給他任何面子。

女子冷了眼,『我為何離職,你無權過問。』語畢,女子隨即轉身離開了總部室。

啪躂──啪躂──

『諾不要跟著我。』並未回頭,女子知道後邊跟著不放的人。

他確實的停下了腳步,也叫住了眼前的人,『莘為什麼?為什麼妳要辭職?』

『沒有為什麼,就這樣,我該走了。』

『橘子如果不給個解釋,我是不會讓妳走的!!』諾擋在的前面,莘往左閃他就往左擋,一點兒也不願讓。

莘停了下來,瞪著眼前的學弟,『你無權叫我的本名!不要以為你打的過我,滾開!』

『是因為纅學姊嗎?妳告訴我呀!』

身邊的人一次次的點醒她,一次次的提醒著那人走了,那人已經離開了CIA,她不再了。

而眼前的人又喚起了她的記憶,她憤怒,冷笑著,憤怒的冷笑著,即一隻小刀射出,削過了諾的髮與臉頰,留下了一到不深不淺的痕跡,那人一驚隨後鬆了一口氣,便依靠著牆,也不自覺的讓開了一條路。

越過了依靠著牆有些腿軟的莫諾,她在他耳邊細語,『在美國CIA是不能講中文的,還有…下次我不會射歪……』隨即她離開了美國總署CIA的大門。



眉皺了起來,細長的眼睫毛像兩把小扇子般顫動,那雙明媚的眸帶了點未醒霧水緩緩睜開,「唔…嗯…...是夢嗎…?」

她搔搔頭,正坐起身,嘴角勾起了一個不算低的弧度,「竟然睡著了呢~我呀……還不斷的等待著妳…纅,所以請快醒來吧。」

望了過去,床上那人的夢魘還未結束。



『不要動!』女子舉著槍枝微笑的看著眼前在熟悉不過的友人們。

『又來,妳每次來都要玩一次才爽是吧。』家狗嘆。

『哎呀~這樣才刺激嘛,你們說對不對?』

女子將槍收回槍帶,嘴角上的弧度不變,坐上了舒適的大椅,喝口熱茶。

『誰跟你刺激,現在不用想也知道是妳好不好。』

冠綸沒好氣的看著眼前一派休閒的人。

『再說小芭怎麼又這樣自己進來了,都不會被懷疑或是被罵嗎?』

橘子推了一下眼鏡,看著眼前什麼都騙他們沒關係的人。

『哎呀,很無聊嘛,而且最近國防部很忙的,DIA、MI6終於肯看在部長的面子上跟MIB開國際秘密交流會議了,所以大家都沒什麼空理這些小事啦。』

『唉~什麼你都有理由可以辯。』

『現在最重要的是,把你們弄出去,OK?』小芭放下了茶杯。

『話說我有聯絡皓宇他們的管道了。』

蠻從口袋中找出了一支看似普通卻很特別的筆,示意家狗把那個薄的像紙的傳送機拿出,將筆在機器觸控式的銀幕上畫下了幾串數學式最後定點在收尋。

不點站了起來,一副非常自傲的神情看著正在操作機器的蠻,『哈哈,這個機器是不點我最近研發的,豬豬追蹤跡!!』

小芭噗哧了一聲,『嗯…我個人認為你最好千萬千萬不要讓皓宇知道這個機器的名字。』

『說的也是…不然到時候我被皓宇暗殺掉,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不點沒落了下來不能大肆宣傳新研發作品的感傷一直徘徊。

嗶砰──嗶嗶嗶啵啵──

機器發出了訊號不良的聲響,然後從機器了另一端有個人影。

『喂、喂,收的到嗎?喂喂,這裡是皓宇1111,2626收的到訊號嗎?』

『2323,收到訊號,訊號微弱,長話短說。』

『……』對方很明顯的楞了一下,大概想也想不到傳送影像的是這個女人。

『我…我說、現在我們在國防部外頭一間房子計畫,人手不足,只有我跟煜學,需要裡應外合,否則很難救出你們。』

小芭擠到蠻的旁邊,『那就裡應外合吧!』

『耶,你還真的在國防部勒!』煜學的影像傳送到了銀幕上。

『好了,快說,裡應外和的方法。』蠻看著訊號一點一點的少,不耐煩的要對方長話短說。

『這裡逃脫裝備勉強可行,雖不比家狗不點所做來之強,不過尚且能用,挑個好時機,先混亂國防部內,在趁亂找那密道逃出,就這樣先掰。』皓宇簡潔扼要的交待完後切掉了影像的傳送。

『那擾亂內部的是就交給我吧,反正我也想離開這個悶死人的爛地方了,規矩一大堆超討厭的,還有那囉哩八唆的部長很煩呢。』小芭燦笑,接了侵害內部的工作,『那我先就走囉!』

人前腳離開,後邊的人便開始計畫,『真不知她在說真話還假話,倘若這裡真的如此難待,她又為何能笑的那般真誠,況且那部長真的很煩人的話,她怎麼一提到他一臉幸福呢?』

橘子勾起嘴角,『算了,我們還是先計畫吧,如果這是她的決定,就算對她是自欺欺人,那也是她的自由我們無權幫她做擇,不是嗎?』

不點拿出一張詳細的圖表,『來,這張地圖是小芭幫我弄到的國防部內部圖,這裡跟這裡是我們可以逃出去的密道,打叉叉的是剛剛皓宇所說的那個,他傳遞的訊息顯示他們在這條街,就是這棟公寓,可以直接看到國防部。』

大家隨即為了過來開始討論著下一步的計畫,『我們可以從這裡這裡放下遠遙控煙彈來製造假象,然後就這樣……』

一步步逼近的是自由抑或是逃天逃地的痛苦呢?









懶人:
好久沒打文了,這次打的超少…不過主要是因為我把前面幾篇都”大修”了,耶!橘子的重頭戲越來越多了,接下來就是橘子跟小芭的回憶了…(羞)
懶人接近基測只剩不到8天,所以要停刊停刊停到…5/24後再來慢慢孵文囉~
簡短的廢話就到這。

附註:
DTRA-美國國防威脅降低局(負責大規模殺傷武器稽查)
DEA-國際緝毒局
FBI-美國聯邦調查局
CIA-美國中央情報局
DIA-美國國防情報局
MI6-英國海外秘密情報局
MIB-台灣國防部軍事情報局-

台長: 懶人
人氣(6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lessedly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Blessedly學園(六)-剎那間
此分類上一篇:Blessedly學園(四)-一切的開始[下]

日本藤素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3 00:0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