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1:30:1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真的還是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瘋瘋癲癲的一天,
好啦開玩笑的-ˇ- 只剩3天了呢,
我們的5日之約,選擇什麼都必須盛重考量,
我會怎麼做呢?沒有人知道,因為世界是瞬息萬變的。
哈哈哈,老實說我很在意六人的想法的,
畢竟我們六個..可稱生死之交阿。

自然課超好笑的,笨蛋不點跟我們抽到的地方不同,
誰叫她喜歡歐洲,我們全都在亞洲呢-ˇ-"
不過阿孟真的很爽,北美洲資源最豐富呢。
蠢牛還被說亞洲的國恥,去北美洲混!

有人超手賤的,敢亂動耍楓的東西,
難道我們班真的有這種人,我一直不相信的,
我以為我們班的人就算在壞也不會做出這些...
偷拿東西.破壞別人東西的事阿!
是錯在我太過信任你們,還是你們太會偽裝善者?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說,可是已經發生好幾次了,
不見了那麼多東西,還有耍楓的抽屜也被動過,
誰打翻了人家的飲料也沒人要說,衛生紙就這樣少了一大半,
新買的眼鏡被刮掉旁邊的漆,誰會高興? 我請問誰會因為這樣而高興,

被我抓到的那個人,你真的會完蛋- -||
最好快點自首,沒聽過自首可以減罪嘛!?
什麼東西都可以不見!!
飲料沒有一次沒不見過.蛋糕(我自己的事).圖釘.獎狀,
現在是怎樣,什麼東西都想碰是吧,真有那麼手殘!?

要飲料,我的給你咩,要蛋糕你說我會不給你吃?
圖釘獎狀拿了有什麼用,那些都是班級的東西啊。
老娘很少在生氣了,可是我現在真的很生氣,
內賊ㄟ,別班的就算了,但那都是自己班的幹的事,
我真的太天真了?天真的以為你們都很好..甚至以為不可能有內賊這種東西!!

從愛打小報告到有會偷東西的,有沒有想過當事人怎麼想,
因為你的好玩?還是說你的貪心? 我真的不希望在有這種是出現了。

台長: 懶人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思緒感想混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超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