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7:38:57|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真的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還不夠懂我 ...

一天不語  只找小不  ...

沒關係 ... 反正沒有我這朋友

你還是有別人押 !?

又不差我一個人 ...

今天不主動  你就不會主動

反正小不在你身邊馬

哪就找他吧 !? 

不差我黃筠雅一個人 ...

這感覺他媽的有夠差 ...

友情 通通都是屁蛋啦 !?

你爽 你開心就好 ...

依賴 是我過於依賴你  我懂了 !?

你並不那麼需要我 這個朋友

那我也懂了 !?   你都有讓我那種感覺了

那我也沒有必要在多說什麼的必要吧 !?

一天下來的感覺   真是幹你娘的差  

算了  看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

我不能說你沒對我付出  只是你的付出  

沒那麼明顯吧 !?  

而我 再學校  再哪都過於依賴妳了!?

假如真的 是這樣  我會收斂 

付出 太多 只會讓人絕得疲累

我無法接受  我有告訴過你

我對朋友 的付出  絕對  比愛情來的多

我對朋友真的很重視  那你絕得我的重視

是對的還是不對的呢 ?! 

還是我真的要該收斂了  不乖這樣對你付出呢 ?!

你能告訴我一個答案嗎  ?! 

這樣我比較容易處理情緒 

看你怎麼靠訴我答案吧 !?

我會等  給我答案  ...

台長: 挖搭係挖‧雅 ﹎*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感覺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不安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

說真的我很注重你這個朋友,
只是氣氛變尷尬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
我也想靠近你阿 ..
其實今天下午我要去打頭的成績,
我原本是要找你去的,但是我忘記我聽到啥了
突然連找你的勇氣都沒有了 ..
剛好小不也要去打頭的成績 .. 所以去找他
害我今天都不敢看你 - 3 -
體育課的時候我有拉著你跑 ..
剛好有機會可以讓我靠近你 - /// -

今天放學我也很無聊阿 ..
很想去門外跟你們參一咖

但是 .. 不是很敢靠近~”~
我都懶洋洋的趴在講桌
你也有看到吧?!我那時候也想找你說話阿
但是就是沒有那個種ˊ︿ˋ
行動不出來麻ˊ ˋ
放學你要走的時候,我想說陪你走到校門口,
但是看你沒往門口走,就想說可能詩詩要拿東西給你
,結果原來是他要跟你一起走,於是我就打消念頭了 ..
2009-03-12 20:2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