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22:27:3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我們怎囉 !?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怪怪的 ~~

你呢 ?! 都不會來找我啦 ?!

每次都是我去找你 ~~~

不快樂啦 !? 我們之前 不是這樣的押!?

現在我們發生ㄌ什麼事情呢 ?!

總覺得我們之間有著無形的一道牆

不知道  為什  我有這個感覺 ~~

我總絕得 我過於依賴你

是這樣嗎 ?!  那我該怎麼做呢 ?!

你能告訴我嗎 ?! 

我們之間怎囉 發生什麼事情呢 ?!

是否 會回到過去  我不想 重蹈覆轍

拜託 ~~  那感覺很差 很討厭

台長: 挖搭係挖‧雅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感覺 ] |
此分類下一篇:你真的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