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3:16:1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盡全力去想  對錯該怎麼承受

妳卻不懂我的心痛  口是心非是種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太多的承諾

很多事情無法再停留  我們都還不夠成熟

假裝什麼都沒有 會不會比較好過

我總是無法瀟灑的揮揮手

學習 對一切 不再回頭 不再享受

你無法再跟我同一國 我再也不是你的左右

世界中心一一停留 我該怎麼繼續走 空氣變的好稀薄

過去的我  是否對你不夠溫柔 不過我對你的情從沒有沒收


我的心頭 已經漸漸的失去感受

離開  忘記 能用什麼來解脫

妳究竟把我當成什麼 

如果我不能牽著你走 我也只好學著放手

我再也不在強求什麼

如果這是最美的結果  我會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台長: 挖搭係挖‧雅 ﹎*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表達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