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9:25:22|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絕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覺得  一定要我找你 ?
 

妳覺得  我一定要逆著你 ?

妳覺得  我不在妳呼妳呢嗎 ?

妳覺得  我現在快樂嗎?

妳覺得  我放的下嗎 ?

妳覺得  我該收手了嗎 ?

覺得  我到底該怎麼做 ?

 

我覺得  我的付出 比妳多

我覺得  這不是比較 而是因為過於在乎妳

我覺得  我的付出 妳看不到

我覺得  妳沒有我這姊妹也可以 [ 因為你讓我感覺有他就好 ]

我覺得  我什麼都比不過他

我覺得  我現在或許要學會強顏歡笑

我覺得  假如你真的覺得都是我要去找你 那麼 或許我不適合

 

 

我的哭泣  妳到底 知道 那感覺多痛苦嗎 ?!

含著眼淚 默默的強忍  我 又痛  又累 又無助

這感覺妳懂嗎 ?! 妳知道嗎 ?!

我想表達的 妳有收到嗎 ?! 

 

現在的我們又回到過去  那樣子

又是因為那種是  ...

我  ...  算哩  .. 不知道怎說哩

台長: 挖搭係挖‧雅 ﹎*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在乎 ] |
此分類上一篇:死小孩

我很想對他收手了
但是卻又做不到
我好累
這麼累,當初就不該讓這感情繼續下去
說這些也沒用,等我自己真的做到了
才有用吧? 。


我很想跟你說他的事情,但是 ..
你討厭他
我沒說,不是因為怕你討厭他所以才沒說,
怕你覺得很煩,怎樣都那些事情 ..
加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覺得說了好像也是自己再說給自己聽
只是你在旁邊聽我說而已 ...
2009-03-28 19:56:05
版主回應
我也對你說了好多 就看你 對他收不收手 累的愛情 .... 我的不濫隻舌 也不知道怎說 ... 思想就看你囉=ˇ= 我聽妳說 我會給你是當和不是當的意見 或是會對妳打抱不平 煩是還好啦 !?
ㄆㄆ
科科
2009-03-28 23:4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