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3:41:4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個開心的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嬌嬌是幾個損友幫我取的外號,一開始蠻不爽的,後來她們常叫我也習慣了,總比被叫千金大小姐舒服~

 

當個開心的老公的首要條件呢……..就是老婆要會逗老公開心…………哈哈很難吧,因為女生總是想被取悅丫!

 

不過說真的,嬌歸嬌,我可是很愛也很會逗F開心的喔,舉凡模仿或者拌鬼臉,裝無辜和裝可愛以及裝呆呆都是我最擅長的,F常跟我分享一些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我就常會露出一副很陶醉的眼神誇讚他:”哇老公~我好崇拜你哦~~~那以後如果當上處長夫人我應該要拿LV包出席宴會嗎…….”還會常常很無厘頭的跟F:”老公你好帥,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帥呢?帥又有能力,嫁給你真的是賺到了~~~”我們走在一起很習慣牽手,偶爾我會先主動牽他的手說:我要牽好,免得遭小偷,你被別人偷抱走”,雖然F總會覺得我很誇大不實,甚至會不好意思有點臉紅,但是他笑的可是超開心的!!有一次就無聊把我的電話號碼輸入F的新手機,也取了一個錯號,當我打給他的時候,他哈哈大笑,因為我把自己取名叫做大餅小親親”,F很愛捏我這張肉肉肥肥的臉,他常笑我大餅臉,很可惡!!我這叫做有福氣好不好~~~~~

 

人生嘛….就是要把美好的事放大,醜陋的事縮小一點,就會開心很多!

 

台長: 我是小貴婦大嬌嬌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