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2:07:3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32歲生日總算有了交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個很鳥的生日,不說也罷生日當天真的很鳥,為了彌補鳥日子,上個月去了墾丁,表姐一家子一直用英文交談,這幾天我的英文真的進步不少啊~哈哈~~~~我們比較了很多家的民宿,還是去住了一佛園,一佛園的風景和房間都很棒,雖然離墾丁大街要十幾分的車程,但是很值得,確定房間後,去玩香蕉船,到墾丁怎能不玩水呢?之後去吃迪迪的泰式料理,在等菜的過程中,小姪子ethan(他拿綠卡暫時還沒中文名字)因為太想睡覺了,吵鬧了一下後被我說服坐在椅子上睡,很可愛吧哈哈!!隔天在恆春吃火雞肉飯的時候,聽隔壁桌說海角七號的女主角當天在"丫嘉的家"場景攝影,不過怕人多很擠所以我們沒去,而且全車只有我看過"海角七號",大家根本搞不清楚他很紅~很開心墾丁有了我們的回憶,我的32歲生日也有了交待,希望往後的每一個生日都可以這麼開心~

台長: 我是小貴婦大嬌嬌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