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00:07:2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收滿滿的愛,再將滿滿的愛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總是太軟弱了,所以總有無數的愛點點滴滴落在我身上,太多人都很照顧我,甚至很愛我,很疼我,也許是我上輩子造橋舖路辦流水席給流浪漢吃,飼養大批流浪貓狗豬........

前陣子整理家裡,把A.B.C3個家的東西搬來搬去,互通有無,我和F整到每天臉黑半邊,幸好上個月姐借了2個傭人給我,還有一個師兄出車子幫忙載,2天內把我們2個人半年的工作量做完了,之後家裡又裝修,大型傢俱搬了亂七八糟,這次我完全不想動,光看到而已,就黑全臉了.......

今天嬸一家人包括堂弟的同學都來了,幫忙搬大型傢俱到定位,我真是太感動了,今天還是颱風天,出動嬸全家人來,我快哭了,搞了1個多小時,想不到把我3個月的工作量都做完了,嬸一向很愛我,視我如己出,生日送禮有心事訴苦,連帶的她的小孩也都愛我,小時候常玩在一起感情很好,不管發生什麼事,叔和嬸一家人都是義不容辭,沒有第2句話的,真希望老了以後,2家人可以住在一起,好像只要是很愛的人都會希望這樣子,這樣的話可能我要蓋一個村莊,讓好多人都住進來,也許要變成郭台銘了我......

前天和今天,J和T還幫我勸募,募了4個人,真的超感動的,大家真的都超疼我,超愛我的,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愛,點點滴滴落到我身上,我一定也要把這些愛再付出,讓更多人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

最感謝的是F,每天把我當寶貝一樣,怕我太忙,怕我太累,怕我沒吃飽沒睡好,幫我分擔一半的工作量,心情不好帶我看電影和血拼,我真是太愛他了,嫁給他真是太幸福了,我們常常這樣互相傾訴,或許有的人覺得很噁心,可是感情好就是要這樣,才會愈來愈好哦!

台長: 我是小貴婦大嬌嬌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