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00:23: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SAM很好人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寫過日記後,立即準備睡覺,突然手提電話傳來了一個新訊息,是誰這麼晚還給我SMS?我打開訊息看^^原來是阿SAM SENT給我的,他知道我前天睡得不好,所以SENT了個SMS給我,希望我可以睡得著,他還教了我一些能入睡的方法,很感謝他的關心,之後我在想,這還有很多人關心我的,不因為了一時的失意而再傷心呢。

今天遲了大約20分鐘才回到公司,到達公司的那刻,看到公司大部份同事都已經各就各位,真有點不好意思。

可能因為太累的關係,我整天都是呆呆的,手腳比起平時還要慢四拍。幸好今天不算太多工作。

放工了,因為我還欠MATTHEW那份TRANSLATION,所以硬著頭皮OT去做,其實那時我已經很累了。我想大約7時多吧,GARY突然給了我一份文件要出,真是氣死我了,我已經很累了呢,還要在這個時候給我文件,那豈不是要我走時出!!

幹著幹著,突然MATTHEW走了過來我的位置,他給了我個FILE,他說這個BUNDLE可以出的了,那我問是要明天早上還是可以下午出,他說最好早上。那刻真是很氣呢,因為真是很累,很想走,己經8時多了,真的有點兒想哭。

我沒有做畢這個BUNDLE就走了,因為實在是太累了,但我整理好才離開的,這方便我明天早點回到公司便立即可以出。

在上個星期我已經看過那本問弟弟借來看的"男人這東西"了,弟弟曾問我有沒有甚麼得著,我說不多不少總會有點的,但自已都不太清楚得著了甚麼呢,只知看過後的確對男人這東西是了解多了點,還有心情好了點而已。

現在我在看"愛情,兩好三壞"這本書,這本書蠻好看的,希望快些看完再看其他書本。

放工後,自己一個人走進地下鐵路,突然看見阿KEL,真是巧合,所以我叫他陪我坐東涌線,要陪我傾計,因為平時一個人乘車很悶呢。

台長: Rossett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