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3:14: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愛 - 明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忘記了介紹我的表妹 ─ 明月,她是我寂寞時永遠離不開的傾訴對像,我和她由小玩到大,感情很要好,新年時她到香港來探望我,可是我卻經常因為不知道可以帶她到那裡玩而令她悶了幾天,希望她不會介。現在的我脾氣差了很多,就連和表妹一起時,她也不能幸免地遭殃,請你原諒我呢。

表妹在港的幾天,我經常帶她到我想到的地方,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她也沒有IDEA想去那裡。

這星期工作很忙,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WING去了荃灣幫手,所以我的工作量多了,但最令我不悅的是要幫RIVA做事,不知怎的她真的令我很感氣憤。這星期差不多每晚都做到9時多才放工,有時真想過放棄,真想轉工,但我在這裡學到的還很少,還是多留一段時間和看定一點才算吧,而且我也不想到了新的公司時又要從小做起呢。

星期一晚上7時多我便離開公司趕往荃灣配眼鏡,因為時間的趕迫,所以我乘了忘命小巴趕往荃灣,最後我選了VIVIENNE WESTWOOD的一款黑色幼邊眼鏡,看到那紙條標明HK$1,400.00時,真有點想重頭選過的意思,但因這裡是SA姐介紹的,而且我己選到最後,沒理由又從頭選過,還有就是張生說不用理會那價錢,他會給我親戚價的,所以唯有硬著頭皮,比就比,豪一點吧,唉~~~~!真有點心痛的感覺。到了最後要結帳了,張生問我鏡片想要怎樣的,我猶豫了一會,他給我算了個很好的價錢,我要超薄的鏡片連架也只是HK$962.00,結果我很開心地結了帳。後來我在想,就算是親戚價,他也一定有利可圖的,我是不是應該收起拾到金的笑臉,給他還點價呢??不過算了吧,這價錢也已經很好呢。當張生說星期三有眼鏡可拿時,還以為是下星期三,原來是今個星期三晚便有眼鏡拿了,真的很快,希望戴得好看,不然又會給KEL揶揄。

本來星期二放工後約了MILK、MILK的男朋友 ─ ALEX、MAGGIE、KAREN和小龍(我是後來才知道小龍也JOINT了我們的)吃火煱的,可是那天晚上我9時多才放工,所以沒有JOINT她們。其實,原本我也在想去不去好呢,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吃火煱,但是一班朋友坐在一起吃飯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但無奈我走不開,不能JOINT她們呢,希望她們下次的聚會快點到就好了,KAREN說下次的聚會應該是為MAGMAG CELEBRATE生日的時候了。

星期三中學同學聚會,我差不多9時才放工,聰SIR在我放工前給了我電話,我跟他說了我會和中學同學聚會,他說要跟我一起去,他真的難纏,煩死人了,平時有約會叫他去時他又不去,不能去的他卻死纏要去,真的不想理他,下次還是不要跟他多說甚麼,因他真是不好惹的。放工後一徑走向小巴站,又要乘忘命小巴趕往荃灣,我給阿SIR電話,跟他說真的不要等了,我已經座小巴了,幸好他沒有來到。那晚我連拿眼鏡的時間也沒有。到了那酒家,十多個中學同學和兩位老師都已吃胞了,他們說認不出我來,沒戴眼鏡真的有那麼大的分別嗎?那晚我沒有怎吃東西,直至走時才吃了份格仔餅,HAHA可是這格仔餅已足夠我肥了。

星期四那天因為有文件要趕,所以要早上9時回到公司。可是昨晚跟阿SAM傾電話到1時多才睡覺,真的很累呢(現在每晚也跟阿SAM傾電話傾得很晚才睡),我在很不情願起床的情況下遲了少許才回到公司,BUT ~~~~ AT THE END,趕得那麼辛苦的BUNDLE都是沒有用,因為在開完會議後,那CASE SETTLE了,真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傷心,害我和IRENE趕得那麼辛苦。

星期五放工後要趕往荃灣拿眼鏡(FOR明日INTERVIEW用),那晚聰SIR打了電話到我公司來,因他說我手提電話打不通呢,言談間我們好像已約好放工後等的感覺,但請要記著這只是好像呢,我是要趕往荃灣拿眼鏡的,我沒有跟他說這事,放工後便直接走到小巴站,之後給了阿SIR電話,他說我浪費他的時間,他說想用粗口罵我,他這人真的不好惹,真是麻煩,平時跟他說了點事,他又說那又關我甚麼事?不然就是死纏要跟我一起去,我不曾感到他有刻意等過我放工,每次也只不過是巧遇罷了。我不太想跟他說我要去荃灣拿眼鏡,而且他給我的那通電話真的阻止著我的工作,所以沒太想跟他說話,他竟說我可以像他這樣CUT他線,我說我沒有他那麼沒品,所以不會這樣做的,但他竟說我做事拖拖拉拉,所以工作才要做到那麼晚,真的氣死我了,這晚我跟阿SIR吵了架,但因當時在小巴上,所以不想理他,非洲和尚,最後我掛了他線(這掛線我有跟他說的,我沒有他這麼沒品)。

星期六一早起身趕往金鐘INTERVIEW輔警,找那警政大樓也花了我數十分鐘時間,豈料幾分鐘後我便FAIL了,我一隻眼PASS了,卻FAIL了另一隻眼,所以不用再IN,但我是不會氣餒的,我會再接再厲,再報名重考的。今天早上INTERVIEW後要趕往觀塘拿CONTACT LENSES、去銀行辦文件和去中國旅行社辦回鄉卡。昨晚跟阿SAM傾電話傾到早1時才睡,今早又要7時起身,真的很累。因為在等候辦理回鄉卡的人數實在太多,輪候時間必定很長,所以我沒有等,約了小龍吃午飯,吃完便回家倒頭大睡,一睡便是晚上7時多才起床,連CUBY約我行街街也沒有去呢。

台長: Rossetti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