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23:33:0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耕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工後和媽媽在旺角逛了一會兒,本意是要陪媽媽買衣服的,但因她不知道去那裡買衣服才好,所以就由我話事到了朗豪坊行街,但行了整個下午,我還是一樣東西都買不到呢,唉~~~!

晚上到了荃灣為CUBY CELEBRATE生日,我足足遲了成個鐘,因為要買禮物給她呢,我們去了唱K,唱到晚上12時多,後來還去了打保齡球,弄到晚上1時多才回家,唉~~!我星期天要早起去耕田呢,本來我是不想去的,因為一來不很舒服,二來是要早起,但在他們的游說下,我還是去了.

今天很開心,因為終於都可以去耕田了。今天很辛苦,出了一身汗,但是下次我還是會去的。我覺得小龍真是很好人,他對他那些CASE真的很細心。

今天我用鋸刀鋸竹,又爬高爬低拿水,真的是很好玩,我想這應該可以減到肥的吧,我們約5時回到荔景,之後本想回家立即休息的,但後來還是在葵芳行了一會兒,HAHA還買了一條CHEVIGNON的牛仔褲、一件衫和一條裙,但後來有少少後悔買了那條裙,因為個款跟我另外一條裙差不多,唉~~~算了吧,反正都已經買了呢,HAHA現在還有很多東西想買呢。

今晚本來約了舊同學食飯,但後來還是沒有去,因為一來太累了,二來就是很貴呢,所以還是不去了。

台長: Rossett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