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00:29: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WEEK很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沒寫日記總覺得若有所失,常常心不在焉的。

記得上星期三,那天我還是跟同事去了唱K,因為IRENE說這次的FUNCTION是BATSON為了我而攪的,總覺不好意思推他呢。當晚BATSON因工作而遲了少許才到達,他還帶了個女孩來,他介紹這個女孩是公司同事,但當天整個晚上,我們總覺他們是已經開始了的,IRENE還問那個女孩是否跟BATSON一起了,她說是。BATSON不愧是BATSON,追女孩真有他的一套,真不知她甚麼時候才會定下來。那天晚上大約10時30分我已讓著要走,想早點回家休息,做得他們全部一起拿起東西走,真有點不太好意思呢。

今天我用了很多時間在想著在剛過去的星期四裡我發生了甚麼事情可以寫下來的,但就總是想不起來,那就算了吧,這天的我不記了


星期五那天,收到義工朋友他們的訊息,說今晚有會議,我在想如果早放工的我都會去呢,但就要放棄了那餐豐富的CPD美食了,真有點捨不得。放工後,到了會議地點,但自覺對題目一點興趣也沒有,心想早知是這樣我就不來的好了。會議結束了,他們約了一大顆兒到附近坐下,打算叫點飲品飲,但我沒有去,因為早點回家休息呢。

到星期六了,一個星期裡我最期望的其中一天就是這天呢,今天工作量不太多,我一點多就離開公司了,跟住便回家休息了一會,然後就趕著換鞋到TST與阿MILK她們會合,預祝ANGEL的生日。很突然地,MAGMAG在大約6時30分給我電話說阿昌也會出來一起吃晚飯,這下子我真是呆了,心想為甚麼這麼突然的呢。到達集合地點,我總覺得有點怪怪的,真不知怎麼是好。

昨天晚上睡得很不好,到零晨4時多才能入睡。本應今天參加了義工部的旅行,要7時多起床準備的,但因為實在太累了,而且我沒有足夠的睡眠是很辛苦的,所以就SENT了個SMS給志剛,叫他幫我跟他們說我因為身體不適,所以不能前去了。本想留在家裡好好再睡的,但結果還是不能入睡。

今天是跳舞導師KIM的生日,我們所有同學約好在今天每個人都給導師買一朵花,在到達課室時送給導師,這很浪漫呢。我們還給她還了一個芒果蛋糕,很開心呢。放學後本想早點回家休息的,但後來我JOIN了義工部的朋友一起出了TST,所以晚了點回來,但又想寫日記,所以我想今天還是沒有得好睡的了。

我覺得阿SAM是一個很好的人,但他好像覺得我很純呢,其實我不是的。

台長: Rossett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