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3:52: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me Winner - 真的開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有一個月沒寫日記了,真的有很多事情想寫下來,但不少也是關於他的-->阿SAM,現在我們每晚也會通電話,談到很晚才睡覺,沒有充足的睡眠,所以經常不夠精神,其實我也有跟自己說過這樣是不行的,一定要早點收線睡覺才是,但無奈每次跟他開始通電話後便不太想收線-_-。

3月31日,那天是媽媽的生日,所以晚上一家人跟媽媽外出吃晚飯,送過禮物給她後,我便趕到地鐡站跟他去看衛蘭的演唱會。因為事前沒有特別留意那天就是媽媽舊曆生日的關係,所以撞了期,但沒辦法了,因已買了票呢。很喜歡她的歌,可惜她的聲音有點沙啞,可能是因為她之前已連續唱了三場吧。

因為之前跟阿SAM玩遊戲輸了給他的關係,那晚我要扣著他的手臂一整個晚上,但只限在路上行走時,回家乘車時還要睡在他的肩膀上。不過那天我沒有扣著他的手臂,我問他是不是有東西要問我,他說他不會免強我的。在到達旺角火車站時,我仲手給他,起初他沒有太大的反應,之後我說那就沒有了,跟著他便一路上拖著我行走,在車上我也有守信睡在他的肩膀上,這晚感覺很舒服。

星期一那天晚上他在葵芳等我,然後送我回家,我在想,他會不會拖著我的手?在差不多回到家時,他用手指尾扣著我手指尾,感覺很溫馨很實在,不久,我們便十指扣著,他那手真的很暖。

4月3日星期二,那天晚上只不過是10時多,但公司就只餘下我一個人,那刻真的覺得很慘,差點想哭,那晚我找了小龍到我公司陪我,因我真有點害怕呢。阿SAM知道我找了小龍時不太開心,但因為他有事不能陪我,卻又擔心我一個人在公司,所以他沒有怒我,而是怒著自己。他說真的害怕失去了我,他覺得小龍是對我有意思的,不然也不會晚上10時多11時還趕到我公司來陪我,等我放工,其實這點我也不太清楚,因在我心目中小龍是一個很好的人(他經常擔心我這點,因他認為我很容易覺得對方是好人)。小龍一直陪我到零晨1時多才離開公司,但我還沒有把工作做完的呢,早上還要早點回公司去,唉~~~~。我覺得小龍也很慘呢,因他無端端被我弄到3時多才能睡覺,小龍真的很多謝你。

可是我還是未能夠在原定的時間,星期三這個DEADLINE趕起那份文件,幸好IRENE致電話給對家,這才能順延到4月10日第一個工作天早上給他們文件,不然那天我真的不知怎麼分身才是,因為那天只有我一個,阿WING和JOEY又放假,但MATTHEW又有文件要趕,唉~~~,真想死呢,點解成日都係我架!!!


他們都叫我轉工,其實我也想過的,雖然我手腳是慢,但當我看見那同事返11點,放工準時6點可以走時,真有點為自己感到不值,人工算高嗎?值得嗎?

4月5日,真開心,終於都等到放假了,那天下午我到了他家看DVD,他爸爸、媽媽和妹妹,全家人都在,真有點尷尬。他到葵芳等我,選了戲就回他家,見到他家人時真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因又打攪他們了(我這次是第二次到他家了,但之前那次沒有看見他爸爸),妹妹和我們一起看那套戲,看完時差不多8時,原來他爸爸和媽媽在等我們一起出外吃飯呢,起初我也不太想去的,因為好像在見家長似的(但我卻一直在他房間裡看戲,沒有出來跟他們談過甚麼的)。外出吃飯時他拖著我的手,我沒有縮手或抗拒,那我是否默認了我們的關係??

4月6日星期五,因為他有貨要收,要回公司工作,所以我跟他回公司想陪他,但我只是待到1時便乘車到ADA家。離開ADA家後我到了荃灣,他很傻地陪我到了黃金海岸,我們手拖著手在沙灘行了一會兒。但真的不好意思,因為我而令你經常遲回家,希望AUNT不要生氣呢。就著我們的關係,這個晚上我們談了很久,我對他說明天一早給他答案。

4月7日,星期天,他陪我回公司趕工,HAHA,我交了那份厭惡性的工作給他,而我就把那些已擱在一邊一段時間,但還沒有完成的工作先做,希望他能快手把那些文件完成。可是到最後我們是未能夠完成那些文件,星期一要再回公司繼續趕工的,真想死~~~。

他有叫過我不要去看戲,外出吃過飯後再回公司繼續做的,但我就是想跟他去看魔疫。到走時我也沒有給過他任何答案,我知他一直在等的,看著他那無奈的樣子真的很想笑。當時大約是晚上7時45分,我跟他說,如果他能在8時15分趕到奧海城看魔疫,那我們就正式在一起。看著他拖著我一路往前衝的樣子,感覺是開心的。結果準時到達,真有點想反悔的意思,因我暫時也不太想拍拖呢。

在回家的路上,他在車上問了我好幾次我們在一起好嗎,但我卻扮作沒聽見的,戲弄了他很久,他那不知所措而又心急的樣子,真的很想笑。在升降機上,他又再追問我這問題,我終於點頭答應了。

那天晚上他問我他是否很沒用,因不能幫我完成那份工作,而且星期一還要回公司去呢。不開心是一定有的,因為星期一要再回公司呢,但我沒有怒他,因為他已經很盡力的了,他已經幫了我很多,最起碼他陪我回公司,使我不用那麼害怕一個人,而且他還已幫我整理了不少文件,相信星期一應該很快便可以離開公司的。其實我也有想過這工作未必能在今天之內完成的,因為我放下他一個人做,這些文件對他來說是陌生的,而且這也真是一件頗煩複的工作。

4月8日,星期天,整天在家休息。

雖然是跟在正式的在一起了,但有很多東西我是不能不去想的,就如我太過他、他的收入、前途等,我是多想了點還是這根本不到我想?

還有的就是以前的經驗使得我對愛情這對東已沒多大信心,而且,我是還有得選擇的嗎?

台長: Rossetti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