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18:17:3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在一起的感覺?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得很好聽啊...喜歡跟妳抱在一起的感覺?!
他根本是因為家裡臨時來了客人,
所以才找妳外宿的啦!呆子!┘
我毫不客氣地對眼前這位天性浪漫的魚女提出駁斥。

每次都是這樣,兩人交好的時候,
壓根不記得有我這位理智的同學兼朋友。
但怎麼辦呢?誰叫自己天生重朋友,不充當垃圾桶又不行
只好靜靜地聽她傾訴(雖然我覺得是抱怨言語居多)。

四天前就敲好的行程,說得百般動聽,
卻因為親戚臨時取消拜訪與寄宿,
轉而來對女朋友推翻預定約會的行程;
任誰都會覺得是因為得騰出家中房間
而無處可住,然後找女友一起外宿吧!

我不覺得自己講話苛刻,這個男人我也識得的
一開始追求朋友時,鮮花禮物無不一一奉上
看得辦公室裡的我們幾個姊妹頗為眼紅,
大伙直誇她找到了個疼愛備至的好男人,
男人果然是在釣魚時才下重餌,
爾後便愈來愈務實了。

可你說真要我建議她們分手嘛...
這種事我也不幹。
當你無比認真地對朋友提出分手建議,
並一一教導其進行的順序,
然後你就會發現,
全世界就你一個人
對他們分手這檔事卯足了勁策劃執行,
可當事人的戀情卻持續發展中。

最後,只剩自己是天底下最大的白癡了。


台長: 磁流裡的美人魚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