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23:48:0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缸裡的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穿了 還不是喜歡上了自己心中構築的幻影嘛!
我就不相信她真的會因為一個視窗中的幾行文字
就篤定自己"愛上"了對方 太荒謬了吧...

我說怎麼妳們這個星座的女人就不能務實點嗎?
實在是很難理解耶 就算我自己在網路上聊再久
也不會"淪落(陷)"到這種地步吧

可看著眼前老同學眼中滿溢淚光
實在也不好就這麼強烈地發表己見
畢竟我是被指派來安慰老同學的'慰安婦'啊~_~

啊...這個 應該只是妳一時的迷惘罷了 不要想太多嘛
雖然我這話在這裡講了幾十遍 可好像沒一遍被她聽進去的
人家說雙魚女浪漫過頭 實在是所言非虛啊

好吧 就算你們真能在現實環境中談感情
可是 那男人在英國耶 不是在鶯歌耶 我的大小姐~

說真的 這話是有些殘忍 但我已經很溫和地忠告她了唷
不說則已 聽到這句 我的老同學眼眶裡即刻滑落二行淚水
真是什麼人不好喜歡 偏生喜歡這種異地求學的留學生?!
就是喜歡這樣被虐待嗎? 甘心這樣被豢養在魚缸中
在對方想到時 從缸中撈起把玩
心滿意足後 就又丟回魚缸中...









台長: 磁流裡的美人魚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