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1 23:18: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訴說

我叫張遠山,我來自農村,同樣我也是一個殘疾人。雖然上天對我不公,但是我認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因為每一個人他生下來都是一無所有的,隻是不過我的身體跟他們的有所不便,我有一顆上進的心,追求美好的生活。當然命運對我是殘酷的,我在找工作的時候,就是因為我是殘疾人有好些企業都不願意要我們這些殘疾人。因為我知道一個企業他必須要發展,既要發展那就要最好的員工。但是我的身體有所不便這也是無奈的。這幾個月來我麵臨著不少失敗,但是這些失敗我不怕,隻要我在堅持我相信我會成功的。我曾經說過一句話: 不怕失敗,失敗一次那麽就離成功更近一步。就像革命先驅孫中山先生說的那樣: “既要革命就不要怕失敗直資中學,哪怕上百次失敗,甚至是上千次失敗,隻要我們還在努力,為革命奮鬥,我相信我們的革命會成功的。”不是我身體上的不便就要自暴自棄,這個是不行的,因為我是殘疾人所以我更要努力。有一句話叫笨鳥先飛,這一句話是專門說給我聽的。我心裏非常清楚,為了生存下去,我不停的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不放棄,不泄氣。我的身體殘缺並不代表命運殘缺, 隻要我肯努力我相信命運是不會放棄我的。我身體上的殘缺並不代表思想上的殘缺,隻要我堅信一個信念,那麽我不會被社會所拋棄的。不要去悲觀,不要去自責。更不要一味地向社會索取, 向社會索取不是最根本的生活方式,我要在社會的幫扶下要證明自己,挖掘自己,發現自己謝師宴髮型!!

每一個人的成功不僅靠毅力,還要靠實力,用不忘初心的人格魅力去征服社會。不要怕崎嶇坎坷,因為那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沒有困難的成功是沒有任何價值性的,因為你不會去珍惜它,也不去去維護它。成功必須要歷經坎坷的,隻有經歷千辛萬苦的成功那你就會倍加珍惜的。“成功”說出來容易做起來難,之所以來我們才會做,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有魅力,才有價值性,才有創造力!!我對人生的理解就是:人生就像長征兩萬五千裏,一路上布滿了荊棘卻要堅持地走下去。就算是泥潭沼澤,或者是陡峭的雪山絕壁依然也要堅持的走下去。哪怕丟掉生命也要走下去,那是因為後麵有追兵。這個追兵它就是生活、你要征服你的生活,生活就是在向好的命運出發。我曾經說過:再好的命運,你不去奮鬥、不去爭取,那麽你再好的命也跟你說再見。反過來講就算是你的命再差,隻要你奮鬥了,爭取啦,就比原來的命要好多的多!所以要正確的對待挫折,堅持的排除萬難,理性的、正確的對待人生,不要想,不要去悲傷,我們要正確的對待困難。另外也不要去跟別人攀比,攀比隻能使人落後,更會使人誤導自己。更不要自大,自大的苦果隻能由自己承擔沒人願意為你分擔這一切。最後我說這就是人生,自己的人生自己走,別人隻是你的指路人,而不是你的領路人。走什麽路就要用心去想,所以自己的心才是自己的領路人內痔手術

這我相信追求上進的殘疾人不止我一個,所以我想對於社會上的好心人說:我們殘疾人也需要有尊嚴的活下去,能為國家減少一些負擔,希望社會能給我們殘疾人一些創業平臺、一些創業機會,我相信我們殘疾人是能夠勝任的。話說回來,現在有殘疾人扶貧政策。可是我非常明白,殘疾人扶貧他不是一個政府、不是一個部門、更不是一個企業能夠辦得了的事。他是一個全社會全人類的責任,並且還是長久的責任。在這裏我呼籲大家,呼籲全社會的好心人能給我們殘疾人一些創業的平臺,就是對我們殘疾人最大的支持和幫扶。最後我謝謝全社會的好心人,我相信你們是不會放棄我們的,有你們支持我們的人生會更加豐富多彩!

台長: rosebeauty2017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