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6 22:53: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將距離拉開,再也看不見彼此的模樣。


我們所居住的這個城市,越來越繁華床墊床褥,而真正屬於我們的時間與空間卻越來越少,生活在這個城市,空下來時,看書上街上網玩遊戲,簡單而又平凡的生活…….

以前讀書時,很喜歡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可不經意間,已漸漸離開那些頻道,似乎已沒有當初的感覺,不再崇拜某位DJ,不復可以得到心靈的慰藉。我想或許,這就是成長的歷程,我已經脫離那個人生軌跡,踏上了新的旅程。或許以後,也會在一次的離開現時的旅途,走向新生……也許,這就是人生……

時光是最可怕的雕塑師,原來在熟悉的東西,經過時間的過濾,也會變得陌生。心裏的那根弦,有時會不自覺的松下來,是抱著僥倖的心理呢?還是對自己抱著一種放任的態度呢?

雙手相扣在一起,矗立在窗臺,遠望著這個城市,車水馬龍,眼神肆意流連……

該怎麼和你們說呢?我愛戀著他的這一切日本置業

那樣的感情似乎稱不上是愛情吧,實在是淡若流螢的光芒了。可是,容易讓人刻苦銘心的,往往是一段憂傷的記憶,多年光陰再苒,當熱情消耗殆盡時,他卻似一塊燃燒的烙鐵被水澆過,雖然心裏有傷,卻讓我有一種註定要為之守口如瓶的溫和淡定。

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年少的時遇見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瑣碎而細微的情感,在我敏銳而純淨的心裏,卻如流水,延綿不絕。我從來是不相信命運的,可是,我和他的故事卻一直充滿著宿命的色彩。

遇見他那年,我的生命是初春含苞待放的花朵,清香甜美。可是對於我來說,那是一個寫滿憂傷的年紀。那時的我,就像【童年】裏的歌詞那樣,不想學習,不想寫作業。整天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裏,似乎倒也清閒自在。那是一個冬天,那年很冷的冬天。具體細節我已記不清,我只知道,是在我感到無助的時候,他出現了。

我抬起頭痔瘡手術收費,第一次看清他的臉,那是一張特別的臉孔,不是說特別帥得可以讓人驚豔的臉,可是這張臉卻可以讓我很久都不能忘情。我想,那也許就是這場情劫的徵兆吧,而我卻沒有逃過。

城市依舊熟悉,我的生活依舊平靜而安寧。我漸漸的明白,我的等待只是一場無聲的潰爛。

台長: rosebeauty2017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