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4 10:11:2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一個地方思念吞噬了整個身體



直到後來的一天,生命的另一劇情上演,那是一種跟以前截然不同的生活,你才後知後覺錯的人離開,那是命運的垂青,當年卻是那麼的傻。你過著比以前好幾十倍的生活,你去了好多地方,遇到了很多人蔡醫師 教MC,碰到各式各樣的人情事故,你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

躺在床上,思念吞噬了整個身體。黑夜,給了我思念你的際遇,從未有過的期待。卻時時刻刻在摸索你歸期。

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同一個我,把同樣的思念拖淡淡的清風明月帶給你。

一直想寫點東西,可是怎能有足夠的時間?一直很忙,我是這樣,你亦如此,每天說得最多的就是:“寶貝兒,對不起,不能好好陪你”,“寶貝兒,我想你,最近可能檢查外痔,我在工作室”,何嘗不是這樣……軍人有太多太多的苦衷……

如果,我說如果,要是我們彼此在一起,會不會沒有那麼多的想念?假使今夜我跟往常一樣,進入夢鄉,是不是不知道,我的掛念是如此熱烈?

我知道,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我無力抗拒,特別在夜裏,想你到無法呼吸,恨不得立即超你狂奔去,大聲地告訴你,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就等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裏,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被放逐天際,只要你真心,拿命與我回應什麼都願意,什麼都願意為你指定代表

可是,時光總在那麼不經意間悄悄流走,流去的種種,但願化為一群一群蝴蝶,雖然早已明白了,世上的生命,大半朝生暮死,而蝴蝶也是朝生暮死的東西,可是依然為著它的色彩目眩神迷,覺著生命所有的神秘與極美已在蛻變中彰顯了全部的答案。

台長: rosebeauty2017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