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8 23:32: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不是故事的故事

也許我要講一個故事,也許我在講我自己的故事酵素,也許這隻是一場虛無縹緲的故事,一個遙不可及的故事。但是我又在想,什麽樣的故事可以撩動一個人心裏的那根琴弦,又是什麽樣的一個故事可以蕩起一個人心裏的那片漣漪。我們總是渴望著心裏的那片凈土,卻又總是跌跌撞撞的迷失了方向。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即使是那片獨樓,我們也懂得往上爬的苦累。仰望的也許是天空,也許是浮雲,又也許是那一縷青煙。可是這都不能阻擋一個人對於執著的那個向往。這個執著我不知道如何去述說去描寫去解釋它,但它的的確確的存在於我們的心裏。也許我們握不住那理想的沙,又畫不了那渴望的畫。但是,這個世界總有一片風景屬於你。也許是那一片落葉紛紛的楓葉林大妗課程,也許是那一簇殘花敗枝的花叢中。但是,無論怎樣,這個風景是我們獨有的,雖然它不盡人意,但誰也不能否決它於我們心中的價值。

有時候會微微一嘆世間的太多不如意,但每次轉念一想,我們還沒有看過最美好的風景,何必早談太多的憂愁呢?

都說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但有時候的我也在想,這些於我們來說隻是一場過眼雲煙,自己的路終究要自己往下走。

有時候我們在講別人的故事痔瘡溶解技術,有時候我們在講自己的故事,但更多的時候,我們講的並不是故事……

台長: rosebeauty2017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