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5:18:22|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極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語言、動力、向前行。-這篇是我的日記也是我的公告ˇ
-好糟糕-這篇也是我的日記間公告。

不想看廢話的我就直說了(要詳細的自己在拉下去看上去ˇ)
基本上我出沒的次數絕對會變少
但是我還有在畫畫、有在寫作
我想把時間多發看繪畫與讀書上~因此~要找芙請去以下地方比較好找ˇ↓(但並不是說我不會在本台發文的意思喔!)

基本上,這是我的日記兼漫畫的放置處ˇˇ↓
http://blog.pixnet.net/hogget

(最近很常出沒~就算沒出文再"碎碎念"那一欄裡也絕對找的出我的行蹤!˙ˇ˙)(※在分類的重大公告裡我有說為什麼不用無名的原因)


然後是~OBOE的圖放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ainhome00

(最近也出沒,但還是比這裡常放圖)

其實我也沒有說不再繼續出文了~
但是因為功課(尤其是功課我已經是班上的墊底群了,所以要更加費心ˊ口ˋ)+繪畫(以前說過的)的原因比較沒法出沒ˊˇˋ"
如果想在這裡看到我的日記的人請出聲一下XDˇ(要不我就幾乎都放PIXNET)

老實說~現在鎖起來的那篇也是我現在在準備的賀文ˇ

嗯~以上是簡潔有力的說法~詳細的起拉下去看ˇ
-好糟糕-

我不曾對愛情這檔事 有太多的猶豫
不像很多人 不像小說裡 老是被愛情困惑
頂多就是 做出幾次自己很意外 別人卻沒什麼反應的舉動罷了
我想
連愛上一個人 我都不曾有過。

今天要說的並不是有關愛情的 只是無聊聊一下而已


今天 很深很深的體驗到 
自己真是糟糕到不行

真的很糟糕 這麼下去是不行的
不管哪方面都一樣。

所謂的糟糕並不是指第10篇的那件事
順便說明一下 通常這種事我多是記過後抱完怨 就算了

不是大家想的那麼嚴重 一天都不會到 
神經大條的我 就會把事情看開了
畢竟自己讓胸口悶一整天的事 我是不會做的
最多 就是像這樣 寫過後 就算了 
聽過親愛的你們的話語後 就算了

最多最多 就是留下一到淺痕罷了
放心 小芙一向 看的很開了!

不過實在是很糟糕 總覺得自己的步調很亂

覺得自己的時間很短
我問自己 你都在幹麻?
我沒有多看書 因為其他時間佔的更多 我容易分心
我沒有多畫圖 因為功課太多 我怕看不完
我沒有多留言多打字 因為其他事太多 我怕有所耽擱

然後呢?我到底在幹麻

我有看書嗎? 我沒有。
我有一整天在練畫圖嗎? 我沒有。
我有一整天都在玩線上遊戲嗎? 我幾乎不玩的。
我有一整天在打字 一整天在留言 事業做的這麼大嗎? 我想幾乎快變成這樣的 但我還是沒有。

我說 要用功 成績一定會好。 可是我拿畫畫當理由。
我問自己 你有一整天都在畫你圖嗎? 但我沒有
再問自己 你認為自己畫圖的時間有多過於玩電腦嗎?

我沉默了 沒有。
都沒有。

怎麼會這麼糟糕?

說要考公立大學的人 難道不用讀書嗎?
想考美術類科的人 難道不用練習繪圖嗎?
嫌自己的畫圖時間不夠 難道自己就有用功讀書了嗎?

還不清楚高一的課業有多重要嗎?
難道自己上高中後 有進過美術縣賽嗎?
我想 這個問題 我都想過很多次了
如果這次還要自己後悔的話 我乾脆自己去撞牆比較乾脆了!
我會少上回留言 雖然兩星期至少一次?(被巴)

我會努力加油的 如果我還老是偷懶的話
就要請寶貝們唸我ㄧ頓了

我真的受不了自己明明清楚問題的癥結點在哪 又不改掉的個性了

所以說!我會努力的><!
請大家幫我加油 多管管我啦XD!
-語言、動力、向前行。-

我啊~真的是普通平凡到不行的人呢!
毎次看完小說,都會有這樣的深刻感受
不過,平凡也沒什麼不好嘛!(笑)

只不過,是不是因為這樣,總覺得我很不會安慰別人
毎次想說什麼,都覺得"啊啊~聽起來好假"
要不就是,我覺得與其叫別人"應該要怎麼做"
不如靜靜的待在別人跟邊說一句"不要急,我在這裡,會靜靜的聽你說"

對不起喔~
只有我什麼話的說不出來
沒辦法給你們安慰
對不起喔

雖然我什麼都做不到
但我不想只是叫你們"釋懷"或"要堅強"
那一種叫你們"硬撐"的台詞我實在說不出來
已經說不來了


最近阿~有好~~~一陣子都沒來寫日記很抱歉(笑)
不過小芙很好喔!

前一陣子看了戀空的電影跟小說
真的很感動呢!
不管是看小說來是電影都讓我哭了(是淚線太發達就是ˊˇˋ")

不過看電影時是阿弘讓我哭了
但是看小說卻是阿優讓我哭了呢!(雖說到阿弘那裡我還是再哭了一次。。。)

阿優真的是太溫柔了啦!超~喜歡他的!!><
害我那一陣一直在想要是那時阿優拉住她,美嘉就不會走了阿ˊ口ˋ嗚。。。
我發現我真的很心疼這溫柔的男生(像樓雨晴的"季秋"光是心疼男主角就騙走我好多眼淚了!!)

還有、還有!
輕小說"文學少女"我也大大的推薦(開始推薦小說了XD")!!
那是阿巧借我的,看完第一集我馬上就愛上>ˇ<

雖說不像是完全的愛情小說(我本來就不在意那些)
但是他的劇情超棒的!很讓人有共鳴

毎一個事件中,其實都有一部分跟男主角的事情有些雷同
有點像是每一集都點出一些男主角不願說出的過往

女主角則是一個喜歡品嘗書的美味的腳色(也就是會說著阿啊~這個部份的劇情好美味然後把書吃下去的人ˊˇˋ)
是只能對書有味覺的女生(男主角社團的學姊)

毎一集都會有著引導人繼續看下去的慾望(會想說"咦?怎麼會這樣,又發生了什麼事??")
目前初到第三集(我只看到第二集而已=ˇ=")

第一集的重點書目是太宰治的"人間失格"

在男女主角決定幫一個女同學追求戀愛時
卻發現女同學喜歡的人根本就不存在的事實。。。
描寫一個總是帶著面具與人來往
渴望死亡的小丑的故事

『一直以來我都過著羞恥的生活,我,是個沒有任何情感的"妖怪"。。。』

(看到事實真相那裡讓我哭了ˊ口ˋ)

第二集則是由"咆嘯山莊"當重點書目

男女主角在調查女同學疑似被幽靈附身
然後發現那位女同學竟跟"咆嘯山莊"的故事幾乎雷同的淒美故事
才知道那一張張看似詛咒的謎樣數字只是一個可憐女孩的愛戀心情而已
『我愛著蒼』、『夏夜乃愛著蒼』、『不要看著媽媽請看著我』、『爸爸原諒我』、『不想去天堂』。。。

(總之她的話語就是上面這些,看到最後真的是很難過很難過ˊ口ˋ)


說了一大串讓人看不懂的書本介紹XD"總之很好看就是!!


我最近真的很掌握時間在讀書,因為每次上網打字不快都會消耗掉很多時間
所以很少能打些什麼~不過大家留給我的我都有在看就是~

那麼~我要去畫畫啦!(總覺得不畫下去就會滯而不前了>口<+!!)
就算每個人都不相信我的夢想,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應該我要走的路,很明確只有這一條!

那麼~~~有空在出沒啦!哈>ˇ<
留言我一定會回~~等我喔><"!!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姝嫿
跟人家借電腦作報告,順便到處逛一下的姝嫿一枚。
芙的心情我多少了解呢ˇ
上高中的時候我就有自我反省,所以打從高一開始我就很努力。
一直到去年,有很多事情我都還是有想過沒行動呢。
但是今年不一樣,從今年開始我就很完整的規劃了自己的目標跟行程,並且一樣一樣慢慢的去做、去改,雖然近期面對了很多挫折讓我很難過,甚至不知道自己這樣的改變到底是對是錯,但我認為自己決定好的事情不論對錯都要先去嘗試,有了結果再去修正,這樣就好了,這樣子的生活才對得起自己。
最近我常常在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我總是說著我要考國立大學、只要工作交給我我就能完成,但其實我的心裡根本還沒決定好目標是哪一所哪一個科系,我只是在追尋一個盲目的點,我能處理的也就那些事情,頂多比班上同學多些,卻又不比天外有天的那些天。
常常內心有許多許多無解的疑問,他們總在我腦袋裡徘徊不去,但即使到最後沒有答案,我還是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去試試看。
我知道沒有最完美的人與生命,所以我讓自己多方嘗試,我要自己豐富自己的生命,自己對自己做負責。這是我自己決定、自己創造的屬於自己的人生。

不好意思,難得出現一次卻這樣大放厥辭(跪倒)。
我只是突然有感而發。XD
2008-04-05 21:07:21
版主回應
哈~沒關係啦~倒是第一次聽嫿說這種事就是了ˊˇˋˇ(是說我剛剛回覆到ㄧ半竟然被自己關掉了OTZ|||)

是說~其實每學生多少都有想過這些問題呢ˊˇˋ但是家長總覺得我們只會玩,沒認真想過未來的問題(不是說我媽啦~只是看過太多這種例子)

看樣子我也要像小嫿嫿看齊了ˊˇˋ+(只是我總是不知道課表要如何排起的好OTZ排太多又做不到這樣ˇ)

小嫿嫿很努力呢!
要加油喔XDˇ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讓自己後悔OˇO+
共勉之~

(所以我最大的慶幸就是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ˊˇˋ)
2008-06-01 16:2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