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6:24:02|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月光的聲音*-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羽希!妳先躲在這兒喔!我拿考卷給老媽看後,馬上回來!」她指著她那考了52分的考卷給我看,唉……這個人啊…..

「妳不怕被罵嗎?」

「沒問題!我媽人很好的!」她還笑笑的比了V,呵呵!我倒要看看她這『好』媽媽

「媽!這是我們今天考的地理考卷!」

「呦!那麼老實啊!我看看!」

「………..52分!妳這什麼成績啊?……」

「可是媽~~妳不是說有進步就好了嗎?」

「那妳說說看到底哪裡進步了?」

「上次的地理…..我考了50分耶!」

「………妳還好意思說啊……要嘛!就等進步了五分或十分再來跟我柪」

過了兩分鐘她沮喪的回來,就當我正想要去安慰她時,她突然說

「可是…..進步兩分跟進步五分才相差三分而已;還有,進步兩分跟進步十分相差八分而已…….真是…..」 天啊…..妳還不死心啊….

「有時候…妳真的讓我覺得妳很單純….」

「單純,有什麼不好….天真,有什麼不對……這不是你們所嚮往的….『兒時』心嗎?」

「一個人的無憂,不是你們所盼望、所期待的嗎?」

「無憂並非無知;單純並非幼稚…..這樣的心才讓魔鬼對我們放棄呀!不是嗎?」

「月星…..妳真的很特別……」

「是!是!是!妳單純、無憂,天真….」我說

「無邪!」哈哈!妳呀!就是這樣如此潔白而無瑕疵

在這段期間內…我一直很想妳…….在我的印象中最美麗的,就是妳陪我的那個夜晚了…..那天…是我們第一次去看星斗….同時也是最後一次……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聽,月光的聲音*- 四-
此分類上一篇:*聽,月光的聲音*- 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