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0:55:4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逛大街‧樂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隻貓的個行迥然不同,真是映證了俚語說的..「一粒米養百種人」,只不過這句話要改成「一樣的飼料養不同個性的貓」

多多,白目、愛玩、好動、不怕打、愛親近人

樂樂,膽小、自傲、安靜、不給摸、愛打人(or貓)

也就是因為兩隻貓的個性不一樣,我們家的人都針對多多做很多防範措施,例如:節制多多飲食(多*2貪吃)、家人出入門都要很小心,要關門之前要注意多*2有無跑出去溜搭(這隻貓真的超超貪玩,有兩次偷跑出去玩的經驗)....等等。

相對於過動兒的多多,樂樂真的安靜許多,也不亂跑、不亂吃、不亂跳動。我們真的放心多了。樂樂膽小到我把它丟在門口前,它都會趴在門口一直發抖跟不停哀號,要我們快點開門讓它進家門(當然丟在門口時,我跟我媽都在門口站在樂樂旁邊,我們當然也會害怕樂*2不見。)

可是..............

在我們證實完樂*2有多膽小,不會走失的隔天,阿爸告訴我們所有人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

樂樂當著阿爸面前,自己出門逛大街,完全不害怕,甚至叫也叫不進來!全家人聽到都覺得阿爸在騙人,都說這是件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之後在隔了一天,我背著厚重國考書籍回家,一開門樂樂對我喵了一聲,迎接我回家。之後大搖大擺當著我的面,走出門逛大街。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看著它晃阿晃阿晃,怎麼叫都不進來

結果它是被老媽抓進來狂打,來結束它逛大街的行徑。可是~~~我這個半調子的主人也連帶被罵了一頓,因老爸老媽一致認為是我每天早上出去唸書時,在出門前腰喝要帶兩隻貓一起出去玩的後果。還恐嚇我說等貓不見,你就不要在那裡發脾氣,貓會不見,我要負很大責任....等等。

嗚~~~我我我超無辜的!我怎麼會知道...樂樂的膽小怎麼在那瞬間不見了.....

怎麼貓被罵,連主人也會連帶被罵,唉...主人難為。
.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言貓語 |
此分類下一篇:『 怪癖‧胖貓 』
此分類上一篇:『 胖貓,還我棉被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