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02:28:1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本來想回高中探探
不過剛好在msn上見到研究所同學 便跑去當跑腿的
買了很貴的紙箱赴約 [一個二十五]

下午因為斷斷續續的雨 所以滯留在同學家中
同學一邊整理 我一邊說著舊時新聞 問問如何到日本念書 聊些八掛

同學家租在頂溪站附近 韓國街的巷弄中
從她家窗戶望出去 還可以看到紅皮鐵皮屋 與磚瓦屋 就那樣忘了時光地縮在這個擁塞的城中 擠在這個角落

今天的天空其實很藍 雲朵也很有氣勢 大朵大朵地堆在屋瓦上頭
偶爾西晒的陽光照進房間 讓人對此處的舊時風情 無限嚮往

啊 秋日



以下是碎念





1/看著同學房間對面的公寓白牆 好想也在上面漆幾行詩 哈哈
很濫吧 但是我真的覺得如果可以不計成本不管地球暖化 不顧北極熊站鵝之類的投影 應該也很棒吧 [雖然早有人在中正紀念堂投影過]
[雖然崇神的我們 不是會在牆上寫信耶穌就是寫個說好話作好事的標語吧]


2/由於在同學家待得比較晚 還順道搬了些箱子到樓下等待貨運
同學就要去日本 大家都有著新生活 我也悠遊且焦急地等著開學 隨時期望有個好工作從天上掉下來 突然就寫出了論文 突然就怎麼怎麼的 當然 只有突然肥胖與論文被批工作未完成的諸多懊悔出現

3/原本以為自己是個閒人 但其實真要認真起來也是有很多事必須逼自己去作的

4/我期待的 是我不能時時等待的

5/我懷念的 是我不能常常掛記的

6/最近心思很雜亂 甚至怪罪自己的睡向 以為牆後頭的管線擾亂了我的腦 真是有夠胡鬧的 [但我仍然改變了睡向] 但仍是因為工作沒著落的失重感吧

7/去研討會的場子 也發現自己不能再憑恃著閱歷短淺而打混摸魚 論文被念 要虛心接受 趕快改了交差

8/看了安徒生的小美人魚 才知道最後化為泡沫的小美人魚 雖然也沒得到靈魂[那是魚所沒有的] 但卻因為她的捨棄 而有機會得到靈魂 只要好好修行 讓人微笑 不過如果讓人流淚也是會倒扣道行 繼續在天空飄蕩

9/海角七號已熱到 好像不看對不起國片似的 →嗚 國片我對不起你

10/原來人家日記那樣無聊 正是因為列點條記 如此不用管什麼邏輯 也無須修辭 喔 也夠懶

台長: Akun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城市老鼠 |
此分類下一篇:﹝轉錄﹞吃燒烤的注意事項:多吃蔬果多喝綠茶
此分類上一篇:遠近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