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19:38:07|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好久沒有用功的意思 

 

今天拿回上學期的報告 得到老師的稱讚

老師說我得意的神情全寫在臉上.....(雖然很高興 但是也很惶恐 很怕自己接下來自己摸索的作品  失去這次報告的水準)

老師還說我的碩士論文 不是她的菜  雖然我的論文容納很多主題 可能不少老師會喜歡

本來她也很擔心我換學校後 無法再突破 因為我寫論文的方式就定型了  她說基本功最難調 (老師還舉了自己打撞球的經驗 /老師寫博論時還是撞球高手/)  不過這次繼續嘗試使用理論 以及鋪陳討論的方式 終於達到她的期望了  (意思是我砍掉重練 終於成功了 )

 

最後老師還問我:你覺得自己有沒有進步?

 

我只能說 我寫的論文越來越小篇了 我想這是某種程度的好事吧 

抓準寫作脈絡 是我要繼續努力的 (以前的論文太貪心了...)

 

趁亂發願:從今天開始每天來寫英文作文吧!!!

台長: Akun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