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07:54:5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生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一首什麼長短句來的

他作了一個夢
以致於他神經兮兮的看著我
對我說:老師,你不可以生氣喔

本著好奇心的我說:
沒關係,你說啊

於是,他再一次確認我不會發飆後
就邊笑邊說:
我夢到我們一起去校外教學
好像是烏來吧
走在吊橋上時
你掉下橋了
而且是我推的

呵 老師你不要生氣

我說:那有救回來嗎

他說:沒有,你掉下去的時候
我就醒了

嗯 原來我半夜不睡覺 跑去跳河了


台長: Akun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城市老鼠 |
此分類下一篇:GOGOGO來去大潤發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