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18:24:12|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rthampton 歷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六月四號開始到Northampton Barclaycard 作project 開始, 就像是一場災難一樣…

我跟另外兩個中國的同學 都在Barclaycard 分別作不同的Project,

話說剛到Northampton 時, 公司安排我們住七天的三星級旅館, 還包早晚餐, 那時候還不斷嫌棄hotel 距離公司太遠, 早上要走20-30分鐘才能到公司. 後來才發現那段時間簡直是公主般的生活啊….. 我們要利用這七天的時間找我們的新家..

一開始 同事大家都說粉好找啦..所以我們前三天 找仲介看房子時 還挑的很. 後來發現情況不對, 只好在重新找仲介降低我們的條件. 因為第一, 我們只要租三個月, 第二, 我們又想找三間房間的房子. 第三, 我們又想靠近Town centre 或是公司… 那段時間, 真是每家仲介都認識我們三個奇怪的東方女生了.

好不容易找到房子 簽約 搬家 已經是十天以後嚕…..還在旅館多住了三天呢…(喔…那兩個中國女生後來住同一間房間)
搬家後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之前看房子時 雖然房間都是空空的, 但是客廳含有沙發跟餐桌….一搬進去卻發現啥都沒有 真是ooxx…..更可怕的事, 竟然沒有電…OH…MY GOD… 我們研究半天之後, 發現那間房子的電是插電卡的..所以我們就找到以前的人用的電卡, 千里迢迢問了好多便利商店, 好不容易買了個一樣電卡肥來….就趕緊插插插….竟然…還是沒電

這下好了…而且已經天黑了….還好當時英文頂呱呱的鄧先生在旁邊, 幫我們打電話到電公司….機哩咕嚕講了好久 又轉了好多電話 問了好多問題 二十分鐘以後…電力公司幫我們又開了郭新帳號, 電竟然奇蹟搬的紐出來了 J

不過事情並沒有結束….在一個安靜的晚上, 我正和室友聊天時, 突然沒電了…我們想一定是電卡用完了, 所以就拿出新的電卡和手電筒….搬出桌子加椅子, 爬到電廂插電卡…插插插….咦…還是沒電…這下好了…趕緊打電話給鄧先生, 問他上次怎麼把電變出來的…照他的方法繼續插…還是沒電…這下糗了…鄧先生也知道我的英文…決定幫我們打電話到電公司問問…過了好久….終於等到鄧先生電話了—原因是半個Northampton 都停電了…. 厚…豬頭啊

故事還是繼續上演…前兩天早上我們家又沒電了…我又上去插電卡了..結果還是不行…這次決定自力自強…到公司後 自己打電話給電公司… 為啥到公司打呢..因為不用錢嘛…

打第一通時, 描述了我的問題…那人只說 電卡有問題啦 拿去商店換新的.
掛完電話後 想想不對….又打了一通, 這次是一個有印度口音的人接的….我繼續描述我的問題…他問他的問題…我聽不懂他的問題..Sorry 了幾次後, 還是聽不懂…我就繼續講’沒電了 沒電了啦…’ 我聽不懂他說的話, 他也聽不懂我的口音, 最後, 他下了一個結論, ‘他會找人下班後親自到我們房子檢查’… 齁齁齁…真是高興啊…

下班後, 電工還沒來..我又不死心 又爬上去插了一下電卡…竟然有電了..真是OOXX….後來電工來了…很耐心的的解釋所有問題, 還有怎麼看電表…..

唉….希望以後電可以源源不絕啊…..

照片是我現在住的房間啦...連床墊都是從二手家具店搬來的..

台長: J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 Lancaster 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考完試嚕
此分類上一篇:搶Project 大作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