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2:21:19| 人氣1,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吃咖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吃咖哩

不過在我牙齒矯正之前, 似乎也不知道自己有這麼愛咖哩呢, 因為咖哩會染到牙齒矯正的橡皮圈顏色, 所以我也就忍了一年多沒有吃, 這才發現我有多愛吃咖哩啊!!

最初喜歡上咖哩, 應該是在英國吧. 英國因為印度移民很多, 所以供應咖哩的印度餐廳也很多, 再加上學校裡面就有一個印度餐廳, 甚至在特定時間還會有吃到飽的Buffet, 在那個難得去餐廳吃飯的日子, 就也覺得更加的難得. (上面的照片, 就是在英國學校中的印度餐廳吃飯留下來的)

除了印度餐廳之外, 在英國的好同學當中, 更是不乏廚藝精湛的印度, 泰國, 甚至是英國同學. 也在那時候, 深深的被各國的咖哩所吸引呢. 不管是帶著淡淡椰奶香味的泰國咖哩, 或是重口味但卻變化多的印度咖哩, 當然啦, 還有口感溫順的日本咖哩, 我都是深深被吸引, 總覺得, 只要要有咖哩, 不管是白飯, 或是印度烤餅, 都是倍加好吃呢, 尤其如果再配上泰國香米, 或是加有印度香料的米飯, 那就更加滿分了.

把牙套拿下來後, 首先就是到日本度蜜月, 我只要一看到有咖哩, 就不肯放過. 尤其東京巨蛋飯店的早餐buffet, 有提供白飯, 跟咖哩醬. 毆..我也搞不清楚這只是Buffet其中不起眼的一道咖哩, 竟然會這麼好吃, 尤其是我又加上水煮蛋, 跟燙花椰菜, 混著咖哩醬, 真是 SUPER!!

在新竹, 家竹亭跟咖哩番的各式咖哩, 更是我最喜歡光顧的地方, 總覺得只要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獲得大大滿足.

最近, 看風城美食的介紹, 說竹北光明一路的尼洛香料廚房, 是以前咖哩番的老闆出去開的, 滋味更優於現在的咖哩番. 在上星期五晚上, 也去試了一下, 我點豬排咖哩. 真可惜, 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莎拉很好吃, 但是期待好久的咖哩豬排飯端上來後, 竟然發現只有炸豬排是熱的, 其他都是冷的哩, 包括飯, 菜, 還有咖哩醬 :( 雖然炸豬排很不錯, 但我想下次還是會去咖哩番或是家竹亭吃嚕.

甚至我也試過7-11的日式雞肉咖哩飯喔, 還Ok 啦 (看在他便宜的份上嚕)

雖然新竹在市區也有印度餐廳, 不過因為實在太貴了, 吃過一次之後, 覺得好像不錯, 但也就沒有去過了.

至於美國, 可能因為老公不愛印度菜吧, 所以只跟同事去吃過一家不怎麼樣的印度buffet, 泰國餐廳中的咖哩, 都還有一定的水準, 還算是不錯. 下次如果有機會到美國, 再找找評價不錯的印度餐廳嚐嚐~~~~





台長: JM
人氣(1,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大小蕉咕的午餐約會-滬江湯包
此分類上一篇:推 - Starbucks 岩漿熱巧克力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