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22:33:52|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 - Starbucks 岩漿熱巧克力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星期天,正當無聊在房間裡面扭來扭去時,
同學突然在msn 上面問我在不在家
要不要出去晃晃
原本我們是想要去爬飛鳳山的
不過等到我們出門後
才發現外面陰陰冷冷的, 而且還開始漂小雨了
所以我們就改去竹北Starbucks 喝咖啡了
沒想到在街上冷清的星期天下午
Starbucks 竟然坐的滿滿的呢....
我很喜歡竹北的Starbucks, 因為跟美國寬敞的感覺有一點點像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坐在這邊悠閒慢慢的享受

既然是下午茶, 就少不了甜點了
我一向非常喜歡溫熱的糕點
例如加上Custard cream 的熱熱頻果派
看到櫥窗中有著 ”岩漿熱巧克力蛋糕” , 馬上毫不猶豫的選了這個.
喝著大杯的美式熱黑咖啡 和同學共享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外層是厚實的巧克力蛋糕, 裡面是濃稠的巧克力漿,
有點苦澀不會太甜
配上美式黑咖啡
和同學聊聊近況 以及對未來的規劃
真是人生最享受的事啊~~~~

如果要外帶的話, 可以請店員先不要加熱
回家後用微波爐或烤箱稍稍加熱一下
就會有剛出爐的口感喔
這是冬天裡最美味的蛋糕了!!!

台長: JM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吃咖哩
此分類上一篇:香香酥酥鹹酥雞大評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