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17:43:07|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生命停滯不前,並且漸趨黯淡時,
 我們會渴望一份新生,一個嶄新的開始。
 新生是無法被計畫的,你只能祈求….
 然後接受。
 知見不能被製造,只能被創造。
 知見的誕生是由於我們全心的祈求,
 並願意被啟示以解答。
 知見的誕生更新了生命。      」


這些天,常在夜闌人靜時冥想。
因為靜吧!彷彿聽得到時間輕移蓮步的聲音
細細聆聽竟有兩種細微的聲音
一是時鐘的滴答聲
一是神的聲音~
為何選擇恐懼而不是愛,
選擇渺小而不肯偉大?

我明白,神正以千百種偽裝的面貌接近我
好讓我明白我遠離了神…

「那不是我!」我告訴自己。

我衷心禱告…
祈求斷絕與魔的聯繫,
喚醒我的神性,
願意放下 願意聆聽
願意沉潛 願意順服
願 神,回到我的中心。

台長: Emily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