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0:18:18|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是愛~見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是愛~見證篇】 2004/02/20

【神運行】
神在對我說話
祂說神運行

我的腦裡有一個小宇宙
夜晚來臨時
一顆顆散狀星球
有次序的運行著
射出無比光華

大宇宙裡的小縮影
神的作為無所不在
感受著神的恩典淋在我身體裡面

主啊 您的恩典永遠夠用
您是那二十四小時不打盹的神
我敬拜讚美你

*******************************

二十年前,上帝給了我一個丈夫。十一年前,祂又將我的姪子康和透過兄嫂交給我們撫養,成就了我當母親的心願。兒子從出生,我就親自帶他,不假他人。直到他上小學,我也成為一名學校愛心媽媽,同時參與光寶文教基金會兒童認輔工作。

十年間,我們夫妻上了許多心靈成長的課程,因此建立了積極樂觀、熱愛生命的人生觀。尤其慶幸的是我和外子都將「終生學習」視為生活中的大事。

好一段時間,我們以為我們什麼都有了,但是,我們真正沒有的是「信仰」!所以,每當遭逢困難挫折時,我們多半呼喊:『我的天啊!』或『我的媽啊!』而徬徨無助,找不到任何倚靠!

前年春天,父親一場大病,身為長女的我,特別對年邁父親的不捨,深深掛在心裡。這時主差來天使貼近我,向我傳福音。從此我開始敬畏主!開始讀神的話、參與小組聚會。一年的牧道,我確信自己找到了回家的路!去年復活節我帶著喜極而泣的淚水在衛理堂受洗。

隨後,我的健康出了問題。剛開始只覺得右腿變得遲鈍、僵硬,後來幾乎稱得上是跛行。接著SARS來了,我不敢去就醫。到了六月某一天,起床後,感覺兩條腿就像是掛在身體兩側的附件,而且幾乎沒了知覺。我驚慌了,告訴自己一定得立刻就醫。於是住進了榮總免疫風濕科。最後透過儀器,終於診斷出我的腦部長了星狀腫瘤。而這些腫瘤,壓迫到我的運動神經,因此影響了腿部的行動。

記得那天,當我聽到腦部長腫瘤的時候,有如晴天霹靂,但滿懷不解。尤其我已經是一名基督徒,生命就要開始美好。『主耶穌,難道要淬鍊我成為您的瓦器?還是讓我經歷見證您的神蹟? 』心中問著。

我告訴自己:『浪來了,是考驗那錨的力量。』

『我甘心順服、領受這樣的試鍊。』

我也深深明瞭「平安」的定義:『無論遭遇何事,我的心靈都將安然無恙。』

整個醫療的過程,從去年八月底腦部開刀,得知自己得的是惡性的腫瘤,以至九月中開始的三十次放射線治療。這一路,感恩親愛的教友們不斷送來神的祝福,還有衛理堂幾位牧師與傳道人,不放棄的禱告,一路陪我走面前的路。另外我的雙親、婆婆。兩邊的家人,我的丈夫、兒子。學校的愛心團、光寶張秘書長等。外子的同事及我的同學、朋友。心靈海的家人們,還有我遠在大陸的親人。

他們給了我從基督而來的愛!是那樣白白的給!
不僅是我,甚而我的家人,每天也都蒙受神的恩典。
去年聖誕節,母親歸主。

慶幸這個月,我的檢驗報告出爐。醫生說腫瘤已被控制。只要按月追蹤即可。在我治病的幾個月中,曾經身心遭受的煎熬,並不足爲外人道也。感謝主!他用醫治大能的手,天天觸摸我。讓我單單倚靠祂,加添我無比信心。

主啊!『壓傷的蘆葦,必不折斷;將殘的燈火,必不吹熄。』您的應許並未落空!
是的!生命是愛!我何等讚美與渴慕您!請爲我的生命掌權,做我真正生命的主人!哈利路亞!

【小註】
*開刀後第四天,醫生宣布我可以離院。當晚未能成眠,與神對話「神運行」。
*第十天,在水池中讚美感謝、仰望主。
*本月看報告前,三隻喜鵲光臨吾宅,果然帶來喜訊。


台長: Emily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