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6 12:03:04| 人氣2,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

  之前看到一則新聞,有人擦了防曬品後,只用一般洗面乳洗臉,沒特別用卸妝,結果全臉爆痘、潰爛,真是恐怖!我平常也只擦隔離霜或防曬品,一樣要乖乖卸妝才行呀!這次要來介紹的是「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看到卸妝水,而不是卸妝油,我就敢放心使用啦!因為我是油性肌膚,用卸妝油會爆痘。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的外盒包裝簡單清爽: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比較特別的是它標榜結合了卸妝液和保濕化粧水,可一次完成卸妝與保養。不過,我還是只把當它卸妝產品來使用,單純點比較好!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每瓶60ML﹙我月底要出國,大小剛好適合帶去旅行用,哈哈﹚:



  接著就來試試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的卸妝效果吧!先在手背上塗上口紅:



  再滴上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水狀,帶著淡淡的植物清香。



  接著輕輕搓揉卸除上半部的口紅,不必很大力就可以卸除得很乾淨,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上半部的口紅已經不見啦!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使用起來沒有油膩感,很清爽,而且用水再清洗,也很容易清洗乾淨。



  清洗後的手背,乾乾淨淨!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卸妝能力不錯,而且使用起來的觸感清爽不黏膩,溫和沒有刺激感,使用一段時間發現也不會致痘,是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卸妝產品;而且它的保濕效果真的也不錯,比起一般的卸妝產品更具保濕力,我滿喜歡的喲!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