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4 22:03:24| 人氣4,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這次要來介紹一款非常非常特別的洗顏產品--「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坦白說,我現在比較少接洗顏類的產品試用了,不過,在看了「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產品介紹後,不禁勾起我的好奇心,實在對它挺好奇的,所以就誕生了這篇試用文啦!
  相信
大家對艾杜紗的品牌一點也不陌生,它是專為18-30歲、崇尚自然簡單、喜歡自我嘗試、樂於和朋友分享的年輕女性而設計研發的,強調「健康零荳美肌」的形象﹙呃……其實我已經超過30歲很久了……﹚。這款「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外瓶設計很清爽,很符合品牌的訴求:



  
艾杜紗全商品皆由日本原裝進口,所以瓶身背面都是日文。不過,相信有個地方大家一定看得懂,那就是「小心火氣與高溫」,也就是因為特殊瓶身設計的關係,存放時要避開高溫與火喔,以免發生危險!每瓶165g:



  小小的按壓式開口




  「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質地,一開始按壓出來的是透明帶點白絲的凝膠:



  幾秒鐘後會慢慢變成這樣:




  加水搓一搓就變成慕斯了:




  瞧,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慕斯泡沫多麼綿密細緻:



  按照使用說明,將一開始按壓出的凝膠先塗在臉上毛孔最需要清潔的地方,再加點水搓揉至全臉。肌膚乾或濕時皆可使用。
  說明中提到一次按壓杏仁大小的凝膠來使用,不過,我覺得不用那麼多,瞧我上圖按壓出來就是差不多杏仁大小的凝膠,結果搓出來的泡泡真的好多。所以我覺得其實是可以用量再少一點就很夠用﹙畢竟產品也不是非常便宜,省點用﹚:




  除了它特殊的質地外,我還滿喜歡它的柚香氣味,非常舒暢好聞;而且它也含有洋甘菊、迷迭香萃取物。另外,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使用起來,肌膚有股沁涼感,有點像使用薄荷洗髮精的那種感覺,但不會很刺激,是很舒服的沁涼感,這是因為它含有冰沁鎮定成分。
  洗後的肌膚,水潤而不緊繃,也沒有殘留感,肌膚感覺有被徹底地清潔,很清爽、很舒適。來看看洗後的肌膚,雖然我膚質不好,不過實際真的滿清爽水潤的,哈哈!



  我非常喜歡這款「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主要不是因為它特殊的質地,而是它的氣味和洗時及洗後的感覺,真的很清爽舒服,而且肌膚也可以洗得乾乾淨淨的,真的很棒!而且它無色素、不易致痘處方、通過敏感性測試,油性肌膚的我也能放心使用,是我會想回購的商品喔!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