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23:54:48| 人氣1,4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被噹了...

不是領班噹就是組長噹  都不去噹那些偷懶摸魚的  就噹我

工作忙得要命  在忙機台上下貨  領班就噹我UV停了  

以為我師出名門是宋七力的學徒唷 有分身唷  真是...

昨天一台機台  TEST 有DATA  TPAS系統沒DATA  

之前明明說那樣可以續測的

結果下班交機台的績效報表跟組長告知那機台的DATA TPAS沒上傳 

被組長唸了好長一段

而且我問別的同事他說那機台的只要TEST有DATA就可以自己上傳  

他有幫我上傳

因為那機台我不太熟  結果今天組長叫我們全部去開會  

我又被組長噹了一次

當著全部同事的面給我指名道姓說我什麼TEST有DATA  TPAS沒DATA也給他續測

而且令人討厭的是組長還加油添醋、誇大其詞的說那幾片都白測了  

要重測沒DATA   真是......    

明明我今天早上去昨天那批貨正測最後一片是我下貨的

明明全部DATA都上傳都有了  組長他是在抹黑我唷  真是...

而且早上交接 那晚班的同事也跟我說他測到第十八片DATA就陸陸續續都上傳了

所以沒問題了 組長是在白痴什麼 搞不清楚狀況 還會自己編故事

要是真的要重測  你組長早就送我一支MO了啦  抹黑你帶的底下員工

你是覺得自己很有權還是很會領導呢?   今天中午吃飯  

那組長還在那邊自言自語的說他10月底就滿一年了  想逃了

老鳥就問他找到工作了  組長就說還沒還在找  

又自言自語起來的說其實這工作還好

只是每天都提心吊膽 結果在帳料區備貨的老鳥也說那我也每天提心吊膽怕備錯貨

分錯批 覺得我們那組長真是沒擔當 誰不是每天戰戰兢兢、認認真真的工作啊

做到提心吊膽是因為他什麼都不懂 又自以為懂的不肯問別人也不承認自己不懂

所以上司問他產線的問題 他都回答不出來 才會被罵才會提心吊膽啊

有些問題明明是組長他自己的能力問題  卻都怪罪我們

說我們有什麼問題都不跟他反映 問題跟他說他又只會唸只會訓或根本聽不懂

根本不懂得處理事情、解決問題 誰會想去跟他講啊  

讓我今天又悶了一肚子氣.......   氣人耶

不服氣  我們就要爭氣    比組長早跳槽唷  呵~

怎樣也要領年終才行  可是總有生涯規劃   沒人規劃一輩子從事這種工作吧!

台長: 月泱
人氣(1,4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庸庸碌碌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